FAQ

常見問題

艾爾斯將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一起解開心中嚮往澳洲生活的疑慮。

英語課程 - 澳洲學校課程相關

語言課程長度應該如何選擇?

A:建議學生可以先進行學校提供的英文測驗,來了解自己目前的英文程度。學校會依照學生的英文程度與想要達到的目標來建議所需的課程長度。若已有專業的英文測驗分數(例如:雅思、托福)也可作為判斷課程長度的依據。

語言課程的容易直升嗎?

A:大學附屬語言中心所開設的語言直升班,都是依照學生所需要的後段正式課程所需要的英文能力來設計的,所以在課程方面採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大多數學生如果可以參照學校學習課綱來進行,都可以順利完成語言直升班。

澳洲英文口音會不會很難懂?

A:台灣學生大多習慣美式發音,的確在一開始接觸澳洲口音與澳式英文用法會感到不熟悉,但一般來說在當地生活一陣子後,耳朵就會自然習慣當地發音了哦!澳洲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移民與學生,建議同學們要多習慣並接納不同國家的口音。

同學會不會很多說中文的人?

A:私立語言學校大多學生來自歐美、南美、日韓等家較多,大學附屬語言中心則是以升學/直升為主,亞州人比例就相對會比較高。

語言課程可以分期付款嗎?

A:根據澳洲聯邦政府發布的保護學費機制TPS,學生可以要求分期兩段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