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個資保護及隱私權聲明

保護你的個資和隱私權,一直是我們重視的環節

Privacy Policy個資保護及隱私權聲明

艾爾斯國際諮詢顧問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十分重視你的隱私權和資料安全,所以特在本網站上列出詳細說明,以利你清楚明白你在本網站內可能需要提供的資料以及其被運用的方式,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你和我們直接聯絡(聯繫方式詳見文末之相關說明)。


本公司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範,蒐集、運用你的個人資料,我們會確實確保你的資料安全和隱私權不被侵犯。你的個人資料將僅供於公司內部及外國學校建檔/推廣課程使用,在未經過你的同意下,本公司絕對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個資儲存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我們會聘請第三方如服務供應商、代理商及承辦商等,以支援我們的網站之內部運作,並協助我們管理網站及其不同功能、程式或推廣活動。該等第三方及其員工向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消費者之個人資料。任何該等第三方必須於任何時間,對消費者之個人資料提供與本公司相同級別的安全措施,且受法律協議所規限,以確保消費者之個人資料受到保密、安全及僅按本公司的特定指示處理。我們會不時與其他公司、機構或有信譽的第三方合辦或共同贊助活動或推廣活動。而作為該活動的一部分,我們會蒐集及處理個人資料時通知你,並會向你提供選擇是否從該第三方公司直接接收資訊。此外,在傳輸資料時,我們會使用標準的SSL(Secure Socket Layer)系統,保障你的資料傳輸安全。


由於個資蒐集涉及個人的隱私權益,本公司向你蒐集個人資料時,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應明確告知下列事項:

(一)非公務機關名稱 (二)蒐集之目的 ( 三)個人資料之類別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五)當事人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六)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其權益之影響。



公司名稱

艾爾斯國際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蒐集目的

出國留遊學相關的課程推廣、招生、服務訊息提供、電子報及EDM發送、贈品兌換、活動舉辦、客戶管理及服務、廣告行銷、資料庫建置管理、統計調查分析,為辦理出國留遊學、行政及服務等相關事宜所需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


目的條文對照附表: 003 入出國及移民、016 文化行政、020 代理與仲介業務、040 行銷、063 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069 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管理之事務、077 訂位、住宿登記與購票業務、085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090 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091 消費者保護、098 商業與技術資訊、136 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137 資通安全與管理、152 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157 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76 其他自然人基於正當性目的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18) 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182 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

個人資料類別

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性別、出生年月日、通訊方式(Email, LINE, WECHAT, WHATSAPP, SKYPE等) 或其他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的資料 (詳如各資料或網頁的填載欄位)。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特定目的存續期間。
  2. 依相關法令所定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或依個別契約就資料之保存所定之保存年限。(以期限最長者為準)
  3. 本公司、依法令規定利用之機構、其他業務相關之機構、依法有權機關、客戶所同意之對象其國內及國外所在地。
  4. 符合個人資料護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當事人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1. 除有個資法第十條所規定之例外情形外,得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行依個資法第十四條規定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個資法施行細則第十九條規定,臺端應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
  3. 本公司如有違反個資法規定蒐集、處理或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依個資法第十一條第四項規定,臺端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
  4. 依個資法第十一條第二項規定,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者,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臺端之個人資料。惟依該項但書規定,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並註明其爭議或經臺端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其權益之影響

您使用本網站,就表示同意本公司所公佈之現行隱私聲明。如果您不同意本聲明內容,請勿提供您的資料。如果您選擇不提供個人基本資料或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不正確,您將無法使用部分內容或參加活動,如果是辦理業務審核或作業所需之資料,本公司可能無法進行必要之業務審核或作業而無法提供相關服務或無法提供較佳之服務,敬請見諒。


艾爾斯國際諮詢顧問有限公司保有修訂、變更此「隱私權保護政策」之權利,倘有任何異動,我們會公佈於本公司網站上,恕無法另行個別通知。如你對本公司個資保護聲明有任何意見,或者對於存取、更正你的個資有任何疑問,請撥打(02-7746-3535)或透過marketing@isec.com.tw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