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Program
and Working Holidays

澳洲遊學及打工度假

用短暫時間換取無可取代回憶,一起在澳洲學習英文、結交世界各地朋友!

Learning English

英語學習課程類型

澳洲的語言學校課程選擇眾多,艾爾斯為大家整理出以下英語課程分類
點擊分類搜尋看哪些學校提供你喜歡的英語課程吧!

語言直升班

語言直升班

主要提供給欲進入大學或碩士課程就讀但英語未達門檻的學生就讀,課程內容偏學術化,通常完成課程即可進入正式課程就讀,不需額外考試。

一般英文

一般英文

一般學生出國遊學的首要選項,課程分級從初階到進階都有,主要課程著重於真實的日常英文,讓您能自信的與外國人交流溝通。

進階英文

進階英文

學生需具備基本的英文基礎,透過密集與快節奏的環境下,能在短時間內提升您的英文能力,此類課程會有定期的程度測試、回家作業和大量的練習。

學術英文

學術英文

學術英文簡稱EAP,此課程專為即將進入澳洲的高等教育機構就讀的學生所設計,課程內容學術化,主要是為後續的正式課程中所需具備的英文技能做準備。

商用英文

商用英文

以商用為目的的英文課程,學生需有英文中高級程度,此課程著重口說與寫作,課程包含各種商務主題,及模擬會議、演講及面試等情境提升商用英文能力。

雅思英文

雅思英文

專為雅思考試所設計的英文課程,此課程著重聽、說、讀、寫四項英文考試項目做提升,除考試準備外,課程亦會教授學術英文技巧,以利後續升學做準備。

劍橋英文

劍橋英文

專為劍橋考試所設計的英文課程,專為想在學業或工作上提升英文技能的學生,主要幫助學生或工作人士能學校及工作場合能自然流暢的使用英文。

咖啡英文

咖啡英文

此課程主要是學習咖啡師所需的英文及咖啡技能,並獲取咖啡師認證,課程中亦安排您在校內及配合的技職學校工作實習。

OET國際醫療職業英語課程

OET國際醫療職業英語課程

OET 專為國際健康和社會護理行業設計的考試,反映真實的專業工作場景,其準備課程包括醫生、護士和其他健康和社會保健專業人員所提供醫學英文強化培訓。

一起找尋你想
學習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