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Recommendations

學長姐好評推薦

你也好奇曾在澳洲生活過的學長姊們,艾爾斯能協助他們什麼呢?
一起來看看艾爾斯學長姐經驗分享吧!

Annie Chen
Annie Chen

2024.03.15

耐心、愛心、同理心陪你一同實現夢想!

很謝謝能夠碰到艾爾斯留學!
從學生時期對於國外的生活十分憧憬。在網路上查到許多資料,也看到許多學長姊的推薦,所以找到辦公室來諮詢。代辦人員Angela對於我們提出的問題都十分有耐心地回答和講解,都會一步步跟我們說該如何申請資料和文件。有耐心有愛心有同理心的團隊,真的很謝謝你們可以讓我完成出國的夢想。
Jason Huang
Jason Huang

2024.03.14

出國留學準備不用那麼困難!

其實計畫要去澳洲很久了,因為有太多的顧慮和家庭因素導致出發日期一直延後,跟艾爾斯持續聯絡也一年多了,最後做出決定和訂下日期出發!
一路上有很多的波折都是艾爾斯一起陪伴和鼓勵,對於很多不懂或是不了解的地方也都是靠艾爾斯的大家幫忙,一起釐清和規劃後面就讀的學校、住宿等等。
很謝謝艾爾斯的大家,讓我可以實現出國闖闖的夢想。
Cynthia Huang
Cynthia Huang

2023.10.24

唯⼀選擇艾爾斯!

謝謝Sally、Anna在這將近⼀年的前置作業時間,總是很⽤⼼以及迅速的回答我各式各樣⼤⼤⼩⼩的問題,他們都會先理解你的需求,並且在最快的時間給予最適合你的答案,無論是需要跟學校接洽或是對當地⽂件申請等,他們都是盡⼒幫忙,真的很幸運能遇到艾爾斯~
Tina Yao
Tina Yao

2023.08.07

感謝Selina的專業及耐心,幫助我在有限時間內找到適合的語言學校

感謝Selina的專業及耐心,她幫助我在有限時間內找到適合的語言學校,並快速完成申請手續。她全程處理我與學校之間的行政流程,並提供詳細的退費和簽證指引。在出發前三週,還舉辦了行前說明會,準備一系列有用的資料,讓我充分了解所有的事情。Selina不斷強調我可以隨時向她尋求幫助,讓我安心面對遊學的挑戰。感謝她讓我在異地遊學的過程少走許多彎路,讓我順利踏上澳洲的學習之旅。
Ting Cheng
Ting Cheng

2023.03.13

好的代辦帶你上天堂!

來到墨爾本後, 認識的新朋友們都羨慕我的代辦是艾爾斯,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艾爾斯的服務夥伴們在代辦過程中,專業周到細心又有效率,相關文件都預先準備妥善,連當地的電話卡跟交通卡都有!抵澳當天,還在機場等行李就接到駐澳小幫手關心的電話,並提供抵澳生活說明會,你隨時可以在實體辦公室跟小幫手溝通諮詢,節日時還會舉辦聚餐活動,真的讓人既安心又開心。感謝自己當初選擇了艾爾斯,艾爾斯絕對是最棒的代辦,沒有之一!
Joe Yang
Joe Yang

2023.01.05

在澳洲有艾爾斯的幫助真的輕鬆很多

我是直到2022年2月澳洲解封才來到澳洲的,在來之前艾爾斯也有準備相當齊全的行前說明,對剛到澳洲的我很有幫助,不只先幫我辦好了銀行卡跟電話卡,連稅號都已經先申請了。到了墨爾本,發現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也願意花時間幫助其他人,還有這裡的華人也不少就算會害怕說英文也完全不用擔心呦。
Karen Liao
Karen Liao

2022.08.09

艾爾斯的服務讓家人也很安心

我很感謝艾爾斯總是很用心的回答,從大問題到小小的那種疑難雜症,他們都會很耐心的聽,並且給予最真實的回覆,上了網課有困難或是需要跟學校接洽,包括住宿、對當地文件申請…等疑問,他們處於能幫就幫,不能幫也會告訴你解決方式或是詢問管道,讓你可以逐步且完善的解決問題。
Anthony Wu
Anthony Wu

2022.05.18

艾爾斯顧問服務專業詳細 !

澳洲留學代辦推薦艾爾斯 ,幫我代辦的是Sally。她親切專業,從申請簽證,學校,住宿到行前說明都講解的非常仔細,有疑問都能馬上回覆解惑,非常感謝Sally 的幫忙。
Phoebe Li
Phoebe Li

2021.11.30

能夠遇到好的代辦是這趟旅途中幸運的事

2016年曾透過艾爾斯代辦遊學, 貼心的服務以及詳細的解說讓第一次的墨爾本遊學體驗完美的劃下句點. 能夠遇到好的代辦是這趟旅途中幸運的事. 於是在2019年毅然決然再次找上Michelle 協助辦理留學事項. 謝謝艾爾斯在留遊學資訊方面提供完善的諮詢服務, 讓我在異鄉仍然能夠適時的得到協助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