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S. Education

關於艾爾斯

用最貼近的距離聆聽您最真實想法,實現你留遊學夢想。

品牌介紹

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

Our Brand品牌介紹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tion)於2007年從澳洲墨爾本開啟了澳洲留學、遊學諮詢代辦服務,我們透過滿心熱忱的顧問提供高品質與有溫度的服務,讓您感受到無微不至的貼心精緻專業代辦服務。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iton)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嚴謹的要求自己為學生提供最完整的台灣、澳洲兩地的留遊學代辦服務,至今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墨爾本皆可以找到專業且熱情的顧問,我們將心比心的將每位學生視為自己的家人、朋友,用最貼近的距離聆聽您的想法、引領您走在實現留遊學夢想的道路,成為您心中最貼心、專業的留遊學顧問。

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 是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tion)堅持的中心理念,它代表著我們用心成就您的夢想。為了實現這樣的想法,我們從內部訓練來提升顧問專業度、實地探訪每所學校以確保我們了解學校與課程、透過學生反饋來改善服務流程的品質。另外,我們的每位顧問也都具備留遊學經驗,且願意貼近傾聽您的想法,依照您的需求及條件來建議最適合您的選擇,從您的角度協助每一個留遊學環節,更重要的是,藉由我們的代辦服務感受到安心且溫暖的關心,讓您放心出發完成留遊學夢想。

Our Teams團隊介紹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tion)團隊目前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墨爾本皆設有據點。您可以選擇就近的館別來與我們做諮詢。我們提供澳洲留學(中小學、技職專科、大學、研究所、博士課程)、遊學(長/短語言學校課程、寒暑假營隊)以及打工度假遊學免費諮詢、代辦服務。

Taipei Branch

Taipei Branch

自2010年,在台北成立台灣第一間分館,作為台灣第一間分館及總公司,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tion)積極地拓展台灣市場、打造品牌形象及推動完整公司方針,開啟了再台灣的澳洲代辦服務。而辦公室也在2017年6月從台北車站忠孝西路附近搬到東區忠孝東路(明曜百貨旁)。

Taichung Branch

Taichung Branch

於2015年7月成立第三間分館⎯台中館,於2021年7月搬到台灣大道三段服務中部地區的同學。目前台中由顧問―Joyce、Benny在此為大家服務。

Tainan Branch

Tainan Branch

作為台灣目前最新的分館,於2019年1月開設台南館,讓艾爾斯能更貼近與服務台南的學生,目前台南由顧問Jimmy在此為大家服務。

Kaohsiung Branch

Kaohsiung Branch

在2010年開設台北館後,為提供在地服務,台灣第二間分館於2013年9月高雄中山一路成立高雄館,讓南台灣的學生可以更便捷的享受到學生諮詢服務。目前高雄由顧問Michelle在此為大家服務。

Melbourne Branch

Melbourne Branch

艾爾斯的起點從這裡開始,在2007年7月開設了艾爾斯第一間辦公室,於同年8月顧問正式進駐Franklin Street辦公室,隨著業務的擴張,後來搬至Litttle Collins Street,2024年2月我們搬遷至更加舒適的Collins Street辦公室迎接全新的開始。

墨爾本主要提供在澳學生繼續升學及後續留澳的諮詢,並由Wayne在此為大家服務。另外,墨爾本館設有學生服務,由學生服務專員在當地提供在澳學生服務及舉辦每月的學生活動,讓台灣學生抵澳後受到更周全的照顧及滿滿的溫暖。

I.S. Education

ALWAYS BE WITH YOU

一同追逐夢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