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 Education and VET

澳洲留學 ( 高等教育與技職 )

夢想是需要行動去實踐的,現在就開始規劃屬於自己的留學夢想吧!

澳洲留學 澳洲留學

Area of Interest

留學課程類型

艾爾斯為大家整理出近期最具競爭優勢、詢問度最高的熱門留學課程,讓你能快速了解並搜尋到理想的澳洲學校
點擊分類搜尋看哪些學校有你喜歡的科系吧!

自然和物理科學

自然和物理科學

涵蓋了化學、地球與海洋科學、環境科學、地理、地質學、地球物理學、材料科學、數學、物理與天文學、光學、量子力學、天體物理學和原子物理學等。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涵蓋了程式設計語言與編碼、儲存與資訊管理、分析系統、機器人與人工智慧 (AI)、網路安全、通訊與網路、數據科學等不同主題

工程與科技

工程與科技

主要分為五個領域:化學、土木、電氣、機械和結構,主題領域也包括了如航空航太工程、軟體工程、電腦工程、電機工程、環境工程、生物醫學工程等領域。

建築與營造

建築與營造

涵蓋了建築、營造和規劃相關的領域,此領域職業發展廣泛且多元,包括了: 建築師、室內設計師、都市規劃、營造經理、建築測量、鑑價師等

農業與環境

農業與環境

涵蓋了農作物科學、農業、林業、園藝、花藝、農業科學、水產養殖(包括魚類生產/漁業)等領域。

健康、醫學和心理學

健康、醫學和心理學

健康、醫學和心理學領域,涵蓋了廣泛的專業中,其中包括了護理、營養學、職療、健康資訊學、物療、語言/聽力學、中醫、整脊 、諮商/應用心理學、助產士、醫學院相關專業等

教育

教育

熱門課程包括幼兒教育、小學教學教育、中學教學教育等,成為註冊教師或培訓專業從業人員。

管理與商學

管理與商學

涵蓋了商業管理、會計、營銷、金融、廣告行銷、創新創業、國貿、管理、人力資源、商業數據分析、商用資訊科技、物流管理等專業科目。

社會與人文科學

社會與人文科學

涵蓋了文學、哲學、宗教、藝術、史學、社會、人文等領域,包含犯罪學、反恐情報、政治學、公共政策學、法學博士、國際關係、社工、人類學、語言學等

創意藝術

創意藝術

學習藝術、設計、音樂、舞蹈和戲劇等領域的技能,科系包括了時尚設計、廣告平面、攝影、音樂、室內設計、寫作、電影製作、多媒體設計、互動設計等。

旅遊與飯店管理

旅遊與飯店管理

該領域專業技能可應用於澳洲/全球旅遊業、渡假村管理、管理旅遊業務、專案管理、人際溝通與客戶服務、健康和食品安全標準、飛行服務以及飯店管理。 

其他技能課程

其他技能課程

其他未能歸類課程

商業分析

商業分析

重視大數據與商業知識的結合,商業分析課程包括統計學、企業管理及電腦科學三大項目,商業分析師運用數據分析,為公司提供有效與迅速獲利方法。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

(移民加分科系) 物理治療會透過一系列的治療方法來改善身體功能和減輕疼痛,物理治療師也為澳洲緊急職缺工作之一

資訊科技與電腦科學 (IT)

資訊科技與電腦科學 (IT)

(移民加分科系) 課程包括: 數據分析、軟體開發、遊戲開發、資料庫/專案管理和網路安全等。

行銷

行銷

學習從社群媒體、廣告、數位行銷和活動規劃到消費者行為、市場研究、品牌、行銷策略和數據分析的專業技能。

營養學

營養學

學習營養和生物醫學知識,包括膳食攝取、營養代謝、公共衛生營養、運動營養和運動科學、食品永續性和腸道健康等。

醫學檢驗

醫學檢驗

(移民加分科系) 掌握在臨床病理實驗室執行以及監督診斷程序所需知識。 包括了解剖病理學、臨床生化、血液學、醫學微生物學、輸血與移植科學。

心理學

心理學

相較於諮商師,心理諮商師協助的是「精神疾病患者」而非一般心理困擾者,主要的工作範圍為社區、醫院及需要其相關專業的機構(如法院)。

口腔治療/健康

口腔治療/健康

訓練專業於口腔健康治療實踐所需的所有科學、理論和臨床技能,其中包括擔任牙科保健員和牙醫師。

諮商師

諮商師

提供人們減壓、職業、家庭、教育或生涯規劃等相關的建議,通常諮商師協助的為非精神疾病相關的範圍,比較是一般性的情緒處理或困擾,是暫時性的,例如失戀等。

工程

工程

(移民加分科系) 專業包括生物醫學工程、化學工程、土木、結構和建築工程、電機與電子工程、工程業務與管理、環境工程、機械、航空航太、工業和機電工程等

教師課程

教師課程

(移民加分科系) 熱門課程包括幼兒教育、小學教學教育、中學教學教育等,成為註冊教師或培訓專業從業人員。

註冊護士

註冊護士

(移民加分科系) 符合資格畢業生可以向澳洲健康從業者監管機構(Ahpra)申請註冊成為護理師 (RN)。

社工

社工

(移民加分科系) 作為一名社會工作者,將透過解決不平等、歧視、暴力和其他類型的騷擾等情況,來改善個人以及社區福祉。

廚師

廚師

(移民加分科系) 學習基本技能並發展廣泛學科的知識,為就業做好準備,如烹飪、刀工、食品安全實踐等技能,畢業後,將具備擔任合格廚師、廚房經理、廚師或食品企業主。

一起找尋你想
學習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