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大學學院 (昆士蘭大學先修班)

昆士蘭大學學院 (昆士蘭大學先修班)

UQ College

進入昆士蘭大學就讀的官方途徑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Cricos00025B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昆士蘭大學學院 (昆士蘭大學先修班)簡介

ICTE-UQ與UQ College於2021年正式合併為昆士蘭大學學院(UQ College),為銜接進入昆士蘭大學就讀大學課程的機構,與昆士蘭大學共用校區。UQ College位置即位於昆士蘭大學主校區St Lucia內,為國際學生提供優質的英語直升課程、昆士蘭大學先修班Foundation、高等教育準備課程等,幫助國際學生克服障礙,並順利地為進入大學或職場做好準備。

UQ College裡的所有課程皆以小班制教學,讓學生有許多小組討論、聽說練習及分享想法的機會。課程搭配學術及實用的教材,並在備有最新教室設備的環境下學習,讓學生享受高品質的學習環境。

UQ College更提供語言直升班(Bridging English),幫助已拿到UQ條件式入學通知的學生,但雅思卻未達到入學要求的學生,完成語言直升班課程,可直升UQ進入大學就讀。但進入語言直升班,雅思成績至少需達到5.0才能進入班級就讀。

選擇昆士蘭大學學院 (昆士蘭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可直升昆士蘭大學
2. 在世界一流的大學學習英文
3. 高品質教學經驗與學習成果
4.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合作
5. 為現任昆士蘭大學學生提供免費的學習支持

Recommended Courses 昆士蘭大學學院 (昆士蘭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