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大學

紐卡素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澳洲境內第一所實施「問題導向學習」(PBL)的醫學院

校區位置 #雪梨 #紐卡素

Cricos00109J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紐卡素大學簡介

紐卡素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位於新南威爾州的Newcastle(紐卡素)。這是一個澳洲風景優美的靠海小鎮,距雪梨約1.5小時的火車程,也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每年在本地皆有國際型的衝浪比賽進行。本校成立於1965年,它的前身為澳洲知名的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的紐卡素學院,也同時延續了UNSW的卓越學術研究傳統。

紐卡素大學目前除了在紐卡素的主校區外,在紐卡素的市中心、Central Coast, Port Macquarie和雪梨市中心都設有規模不等的校區,提供同樣優良的課程供學生選擇。大學目前設有法商學院、文學/教育學院、工程/環境學院、醫學/健康學院、科學/資訊學院和英語中心等。目前學校提供了超過300種不同的課程包含學士、碩士和博士等,不同級別的課程供澳洲境內和國際學生就讀。

學術成就

1. 世界排名前200名,全澳排名第11《 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
2. 15個科目名列世界前200名
3. 澳洲研究"遠高於世界水平"的前八名
4. 95%紐卡素大學的研究項目高於世界水準
5. 全球影響力排名前12名

選擇紐卡素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國際學生比例良好
2. 90%以上的學位課程,做到"工學結合"
3. 世界一流的研究設施

Recommended Courses 紐卡素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