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提供語言直升班直升紐卡素大學

校區位置 #雪梨 #紐卡素

Cricos00109J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簡介

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University of Newcastl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自 1989 年以來一直為海外學生提供英語語言強化課程(ELICOS),並在英語語言教育方面享有盛譽。英語語言中心在紐卡素和雪梨設有校區,提供學術和一般用途的 ELICOS,還提供一系列綜合和量身定制的短期、留學和遊學項目。

每年約有800名來自3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在英語語言中心學習。作為紐卡素大學更廣泛環境的一部分,英語語言中心提供友好、支持和多元文化的氛圍。課程由高素質和經驗豐富的英語作為附加語言或方言(EALD)教師講授。

選擇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首要理由

1. 擁有超過30年的教學經驗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
2. 提供高品質的課程
3. 可使用大學設施
4. 完成語言直升班可直升大學就讀課程

Recommended Courses 紐卡素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