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國際飯店學院-飯店管理碩士班

Sharer / Venus Neau

2023.05.22

藍山國際飯店學院-飯店管理碩士班

Venus Neau 就讀藍山國際飯店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飯店管理碩士班

去年大學畢業後一直在工作,當時因為疫情關係,也沒有打算那麼早出國留學。加上我是香港來台讀書的僑生,也知道大部分中介公司不太了解僑生從台灣申請國外學校入學的手續。一天在滑FB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免費諮詢的講座,剛好那天休假就報名了,當時只是單純想了解一下國外的大學,好讓自己可以提前準備。

當時聽的大學介紹不是我現在念的這間,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是我在講座後諮詢Jimmy時,他給我介紹的。跟以往的中介公司不一樣,Jimmy是在了解我的需求跟能力後,給我選了兩間學校。而且知道我是僑生後也沒有急著拒絕我,反而是跟我說,他去問看看行不行。一個禮拜不到Jimmy就聯繫我說是可以的,剛好有一位學姐來台灣,Jimmy 就問我有沒有空去跟學姐了解一下澳洲學校跟生活,一開始我比較害羞也不太敢問問題,但Jimmy在一旁鼓勵我,也幫我問了幾個我沒想過的問題,讓我對澳洲升學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在服務的過程中,都沒有收費,但Jimmy的服務簡直是VIP等級的。我如願的在2021年1月入學。開學第一天,因為是遙距上課,很多系統上的問題都不太會。Jimmy給我介紹了一位在校的學姐去幫助我,甚至幫我聯絡了學校的負責老師來幫我解決。



我就讀的是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飯店管理碩士班。不得不說,老師是真的很專業,就學一年來,教導過的老師都很尊重學生,但同時對學生也有一些的要求。 如果對考試或作業有任何問題,可以傳email給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會盡力去解答,也不會不耐煩的情況。跟我身邊朋友比較,我在的這所學校華人比較少,一班二十個同學最多也只有4,5 位中國、香港或台灣的同學,所以大多數時都必須用英文去跟老師同學溝通。學弟妹們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好會被別人笑,因為老師們都很鼓勵我們在課堂上討論跟發問,只要你敢開口,每一位都會很認真去聆聽。這也是我在這一年從報告只有46分到現在有80分以上那麼大進步的原因。



學校的 Success Coach 是幾位專門輔導學生就業的老師。因為疫情,澳洲封關,我選擇在香港實習,而老師在詢問過我的意願後,讓我留在香港實習。一來可以節省生活費,二來香港的飯店在目前為止比澳洲機遇更多。老師也表示可以在之後直接轉到在澳洲的同一個飯店體系工作。老師在了解我的情況也推薦了幾間飯店給我。而在面試前,老師會提供一對一的約談,不只是指導我的CV,也有幫我練習面試對談。

在這一年中,雖然沒辦法去澳洲親身體諒當地的文化與生活,但完全可以體會到BMIHMS對待學生的貼心服務,跟老師們的熱心。希望有幸能成為你們的學姐~!

再次謝謝Jimmy介紹一間這麼好的學校給我,也謝謝這一年多來的照顧。

 

學校小資訊-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MIHMS)是澳洲和亞太地區飯店管理排名名列前茅的學校,其學院以獨特的課程安排和提供與產業緊密相關的飯店管理課程而聲名遠播。在藍山的飯店管理學士課程,從大一開始,會住在藍山盧拉飯店式管理的宿舍,學生將從飯店式實務中體驗飯店管理營運,另會提供兩次的帶薪實習機會,而碩士課程也會提供一次帶薪實習機會。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COVID19教學】澳洲學生簽證及打工度假簽證退費教學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COVID19教學】澳洲學生簽證及打工度假簽證退費教學

澳洲總理莫里森2022年初宣布,為鼓勵15萬名境外留學生及2.3萬境外打工度假持有者入境澳洲,2022/01/19起,8週內使用澳洲學生簽證抵達澳洲,將可以獲得簽證申請費退費,12週內使用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抵達澳洲,也將可以獲得簽證申請費退費。

【澳洲學歷認證】畢業回台前,這些學歷認證你做了沒?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學歷認證】畢業回台前,這些學歷認證你做了沒?

收到畢業證書跟成績單後,可不要就直接開開心心的回台灣啦!

澳洲打工薪水能賺百萬嗎?2024 最新澳洲最低薪資與工作權益一次看!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打工薪水能賺百萬嗎?2024 最新澳洲最低薪資與工作權益一次看!

跟著艾爾斯的腳步,一次解開澳洲打工的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