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懷抱留學夢的各位都可以加入艾爾斯的溫暖大家庭

Sharer / Cynthia Huang

2023.11.16

希望有懷抱留學夢的各位都可以加入艾爾斯的溫暖大家庭

澳洲留學準備、代辦心得及後續服務的體驗

Hi 我是Cynthia,今年22歲。已經在2023年11月份抵達澳洲,目前正準備就讀墨爾本大學 (UoM) 的商學院 --- 市場行銷碩士。自從我升上大學前,去了一趟美國,並留學一個月後,我就給了自己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就是一定要出國留學! 但是由於我的英文成績不是很理想,所以出國留學總會讓我感覺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所以能走到這一步,順利抵達澳洲,真的是要感謝大家這一路上的幫助、鼓勵,以及家人、朋友們的支持,還有我在艾爾斯的顧問Anna和Sally的貼心的幫忙,才能讓我順利飛到了這個距離台灣五千多公里遠的地方,展開我的New Life!!!



從一開始,我先從網路上搜尋澳洲留學代辦推薦,再到Dcard以及到Google Map查詢有關各家代辦的相關評價,很多人都給予艾爾斯很高的評價,這讓我起心動念去留下資料和詢問,並且在一開始我和Sally在討論學校的過程中,我就覺得很令人安心!而且了解到代辦是不會跟學生收取任何一筆費用,有關繳款的部分都是需要親自匯款給校方,所以也讓學生跟代辦之間的關係更為單純。後來又在台北參加了澳洲留學展,讓我更有明確的方向。所以我開始一邊準備英文考試、一邊準備申請學校的資料,再到後來Anna不僅很清楚地介紹學校以及需要準備資料和申請清單的準備和進度,並且還有非常詳細的行前說明,讓我真的在這段時間安心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艾爾斯在墨爾本有駐點,這讓我和家人都覺得非常安心。至少在遙遠的異國他鄉,有人可以詢問,他們也會在節慶時舉辦活動,讓同學們可以互相認識。除此之外,通過體驗當地生活、參加學校活動或是跟朋友出遊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有懷抱留學夢的各位都可以加入艾爾斯的溫暖大家庭~





最後我真心感謝我的留學顧問Anna和Sally,這一年來對我的幫助,即便我已經到澳洲了,也都會一直關心我,如果我有問題也都會很即時的回覆我,讓我感到很安心,在加上還有在澳洲的小幫手可以聯繫,並且提供專業的幫助。
 
所以我認為艾爾斯真的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我身邊的人或是有朋友也想到澳洲留學的話,真的誠摯推薦大家唯一選擇 ---- 艾爾斯。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澳洲代辦實際經驗分享
Tiff Wu

Tiff Wu

澳洲代辦實際經驗分享

艾爾斯學生Tiff Wu代辦經驗分享與後續抵澳服務經驗

雪大的遊戲產業課程內容我覺得很全面
Raymond Huang

Raymond Huang

雪大的遊戲產業課程內容我覺得很全面

Raymond目前就讀雪大的互動設計與電子藝術(照明設計) 碩士課程,文中分享自己選擇雪大的原因和學校課程分享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 Liu

Rose Liu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畢業於Deakin University - Bachelor of Nursing 已完成實習,也順利申請了澳洲註冊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