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公立技術學院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

TAFE South Australia (TAFE SA)

南澳州最大的職業教育和培訓機構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092B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簡介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 TAFE South Australia ,簡稱TAFE SA,是南澳州最大的職業教育和培訓(VET)提供者,也是澳洲最大的提供者之一。課程提供種類從入門級證書到學士學位,因此,TAFE SA也是註冊的高等教育提供者。自 1971 年成立以來,已有超過 100 萬名學生在我們這裡學習。每年,我們接受超過 68,000 名學生註冊,亦有來自 7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選擇在南澳公立技術學院學習,並在南澳州的 290 多個地點提供培訓。課程涵蓋 80 多個行業和活動領域,提供適合學生需求的靈活授課選項。在南澳就讀的學生,除了獲得高品質的教育和支持,亦擁有令人羨慕的南澳州生活方式。

國家職業教育研究中心(NCVER)2020年學生成果調查結果顯示,81%的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畢業生找到工作或繼續學習,89%的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畢業生對培訓的整體質量感到滿意。這些結果對學生來說非常棒,它們也證明了我們為南澳州建立一支熟練、可持續的勞動力隊伍做出的重大貢獻。 南澳公立技術學院響應雇主的需求,與行業團體合作提供符合當代職業機會的相關、高質量的培訓。

選擇南澳公立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免費機場接駁:國際學生擁有特權享有免費的機場接駁
2. 臨時住宿安排:幫助學生找到臨時的住宿
3. 學習協助:專門為學生解答學術上面的疑問
4. 免費諮詢服務:免費諮詢服務幫助回答學生所有在生活上的疑問
5. 學校設施:可以使用校區裡的任何設施包含圖書館、電腦設施、無線網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