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

畢業生起薪全澳第二&藥劑學畢業生就業率100%《2018年優良大學排名》

校區位置 #雪梨 #霍巴特

Cricos00586B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塔斯馬尼亞大學簡介

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簡稱UTAS或UniTas,位於澳洲霍巴特市的一所公立大學。該校成立於1890年,是澳洲成立的第4所大學,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該校亦是大英國協大學協會之一員。其影響力由澳洲延伸至全世界,與歐洲、亞洲、北美洲四十多所學院合作;為澳洲6所砂岩學府之一。

塔斯馬尼亞州擁有獨特的地理位置,是個可以真正體驗澳洲生活的地方。該州擁有壓倒性的英語環境,擁有傳統的澳洲文化,處在迷人而充滿樂趣的地方。塔斯馬尼亞州距雪梨不到兩個小時,距墨爾本不到一小時,以其友善,熱情的人,宜人的溫和氣候,豐富的遺產和便捷的交通以及具有濃厚藝術文化的國際化生活方式而聞名。

UTAS共有4個校區,三個位於塔斯馬尼亞,另一個校區位於雪梨。其中主校區以宏偉的威靈頓山為背景設置在霍巴特上的100公頃的沙灣上,校區周圍就是塔斯馬尼亞音樂學院和藝術中心、霍巴特皇家醫院。

該校的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連續獲得學生服務國家獎和澳洲大學最高研究獎。它的生命科學學院以高品質的教學和世界級研究活動而著稱。科學、工程與技術學院則是該大學規模最大並最具多樣性的學院。大學有許多獨特不同的學科,例如環境學,水產業、海洋學、地質學等課程,以及世界首個南極學學位課程,這些課程在國際上是獨一無二。

學術成就

1. 世界排名第293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
2. 地球與海洋科學全球排名前100《2023年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
3. 地質學全球第48《2021年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
4. 畢業生起薪全澳第二&藥劑學畢業生就業率100%《2018年優良大學排名》

選擇塔斯馬尼亞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在校期間及畢業後的就業輔導和豐富的工作及實習機會
2. 中央科學實驗室提供技術援助和獲得先進的分析設備

Recommended Courses 塔斯馬尼亞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