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邦大學

澳洲聯邦大學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FedUni)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103D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澳洲聯邦大學簡介

澳洲聯邦大學始自1870年的礦產/工業學校,由原巴拉瑞特大學和蒙納許大學的吉普斯蘭校區合併而成。經長年的整合及擴校,2014年成為一所獨立的澳洲公立大學。

本校是維州唯一同時提供高等教育、職業技術培訓項目,以及重大科研機的地區性公立大學,同時還提供數百個跨學科的課程。專業課程領域包含商學、人類和社會服務、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數學、資訊工程、工程、護理、輔助醫學、助產學、生物醫學、犯罪學、食品科學、師範教育、行為和社會學、人文科學、運動學。

學術成就

1. 2021優秀大學指南,研究生課程品質全澳第一。
2. 2021優秀大學指南,研究生就業率、畢業生起薪、學生支援服務、師生比,均為維洲第一。
3. 2021優秀大學指南,學習者參與、學習資源、總體研究生經歷,均評價五顆星。

選擇澳洲聯邦大學的首要理由

1. 主校區生活費用相對便宜
2. 校區屬偏遠地區,但市區校區機能便利
3. 學費合理,負擔較輕
4. 英語入學條件較易達到

Recommended Courses 澳洲聯邦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