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斯科文學院

伊迪斯科文學院

Edith Cowan College

通往伊迪斯科文大學的途徑

校區位置 #伯斯

Cricos01312J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伊迪斯科文學院簡介

伊迪斯科文學院(Edith Cowan College)建校於1994年,校區位於ECU Mount Lawley校區和Joondalup校區內,離伯斯市中心非常的方便。Edith Cowan College是屬於Navitas教育機構的旗下學校之一,同時也是Edith Cowan大學(ECU)附屬語言學校和ECU大學學位銜接課程指定合作學校。 Edith Cowan College因為有著高素質的師資和最好的教學設施環境, 所以被澳洲西澳政府評為升學品質保證的教育機構。校內有專學生設置的圖書館,運動及娛樂活動中心等設備。

Edith Cowan College致力於持績提供高品質和良好環境的教學課程。本校自1994年已開始提供可以直接進入ECU大學二年級的銜接課程。開設的專業課程包括:資訊科技 、法律、商業、飯店管理、傳播、保健、科學、語言及護理等。學生可以在較短時間內完成等同於ECU大學一年級的課程,可以有效節省時間和學費,已有很多澳洲當地學生和海外國際學生選擇Edith Cowan College這條途徑從ECU大學獲得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除了大學銜接課程外,Edith Cowan College也有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和IELTS考試訓練課程。同時也是IELTS的考試承辦中心。

選擇伊迪斯科文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快速進入澳洲最好的大學機構
2. 在兩年內完成學士學位
3. 個人化教學互動
4. 校園擁有最現代化的教學設備
5. 提供實用的教學知識,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