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英語學院

南澳英語學院

South Australian College of English (SACE)

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語校之一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094M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南澳英語學院簡介

SACE 南澳英語學院成立於1987年,為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語校之一,因為歷史悠久累積了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現在是國際語言學院組織的會員之一,亦是國際認可的英語及教師培訓機構。目前在南澳阿得雷德 Adelaide 設有校區。

學校的教學宗旨為提供俱挑戰性、實用性的優質英語訓練課程。SACE的英語課程選擇十分多項,學生可以視自身的需求來選擇課程。

除了像一般的語言學校提供英語課程外,SACE 也提供銜接至高等教育英文 ETS 課程(English for Tertiary Studies)。高等教育英語是一門 EAP 課程,專為計劃在澳洲大學、TAFE、VET 或飯店機構學習的學生設計。這些課程適合需要提高英語語言以滿足大專院校入學要求的學生。凡通過此課程的學生,將直接進入 SACE 合作的教育機構就讀,無需雅思考試。主要課程內容包含:學術閱讀和批判性分析、學術寫作、學術聽力和筆記、簡報技巧、研究和學習方法和英文文法。

SACE Adelaide
本校區成立於1987年,累積了多年的教學經驗,成為學生選擇本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而身為澳洲國際語言學院組織的會員之一,SACE Adelaide 同時也是合格的英語教師訓練中心之一。SACE Adelaide 位於一棟建於 1920 年代的新近翻修的歷史建築內。校園設有 16 間寬敞的教室、一個大型電腦室、學生公共休息室和廚房,以及一個學生自助中心。本校區最受學生稱道的是學院所提供的自修室、專業學習輔導教師和實用的英語課程編排。

選擇南澳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課程教學內容的規劃
針對不同的學生學習需求,SACE規劃了不同的課程。不論是計劃升學、加強英語基礎、準備考試/檢定或是澳洲工作場所英語,學院都能提供相關課程。

2. 具彈性的課程長度和密集度
以基礎英語班來說,學生可選擇每週30/25/20/17小時課程。讓學生能視個人的讀書計劃,更能安排自已在澳洲的時間分配。

3. 學習進度的追踪
SACE將透過測驗和不同的評量方式來確保學生能跟上學習進度,降低學生在不適合的班級學習的可能,讓學費都能獲得最大的成果。

Recommended Courses 南澳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