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CELUSA)

與 NEAS Australia 和 English Australia 二大澳洲英語學院公會的會員之一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121B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簡介

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CELUSA)為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的附設語言中心。CELUSA專精於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讓國際學生能為進入正式課程做好準備。直接合作的學術單位有:UniSA 南澳大學、SAIBT (南澳大學官方合作學校,專為提供進入南澳大學正式課程的銜接課程)、Le Cordon Bleu(LCB)藍帶餐旅學院和 The School of Energy and Resources, Australia(UCL SERAus),為知名英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澳洲學院。CELUSA同時也是阿得雷德市內的IELTS雅思考試中心。

為保證所提供的語言課程教學品質,CELUSA為NEAS Australia 和English Australia二大澳洲英語學院公會的會員之一。也就是說,CELUSA對每班的學生人數、教學品質、教師資格、教學設備和學生服務皆符合澳洲國家要求標準。

CELUSA位於南澳大學阿得雷德市中心的校區內,該校區環境優美、設備新穎,為一便利的現代化校園。CELUSA的學生可和南澳大學的學生一樣的使用大學的所有設備和服務。包含了圖書館、電腦設備、學生餐廳、健身房和社團等。

選擇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的首要理由

大學校園環境
本語言中心位於南澳大學校園內,功能完善。學生可以提早適應大學環境或感受澳洲大學生活。

優質課程
CELUSA為NEAS Australia 和 English Australia 的會員之一,提供高品質有保障的語言課程。

學生服務
CELUSA提供了全方位的國際學生服務。包含了專業的心理/學術輔導員,幫助國際學生適應澳洲生活和升學諮詢。住宿協助和各種不同的學生活動。

大學級的設施
就讀語言課程的學生也可以如同正式的大學生一樣的使用大學所提供給學生的所有設備,例如圖書館、健身中心、學生餐廳等。

Recommended Courses 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