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公立技術學院

新南威爾斯公立技術學院

TAFE NSW

全澳洲最大的公立技職教育機構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0591E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新南威爾斯公立技術學院簡介

新南威爾斯公立技術學院(TAFE NSW)是澳洲最大的公立技職教育機構,隸屬於澳洲政府,總部位於雪梨。TAFE NSW 是一所擁有130多年的歷史,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個人化的職業教育與培訓,目前有多達130個校區遍布於新南威爾斯州,並提供超過1,200種職業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就讀,每年約有超過 430,000 名學生就讀 TAFE NSW 的課程和培訓,其中包含5,000多名國際學生。

TAFE NSW 提供的技職課程涵蓋甚廣,有商業、會計、幼兒教育、農業研究、動物保育、植物培養研究、建築、造屋、牙醫、設計、工程、環境測試、馬匹研究、流行科技與劇場化妝、現代藝術、髮型設計、健康與美體、園藝、觀光、餐飲、資訊科技、口譯、實驗室科技、海洋工程、按摩療法、媒體研究、音樂、護理、病理學、體育、通訊、高等教育準備、社會服務等。

除了專業的技職課程外,TAFE NSW 更有5所學校開設語言中心,提供國際學生進修英語。除了多種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亦提供完善的學生服務,內容包括:個人諮詢、學術和職業發展、學習技巧課程和英語語言支援,另提供全面的學生入學指導專案,鼓勵學生加入學生會以便參加校園內的活動。國際學生辦公室設有專門的國際學生協調員,負責維護國際學生的福利,其中包括回答問題、幫助學生適應校園生活等。

選擇新南威爾斯公立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全澳最大的公立技職培訓機構
2. 學費便宜、課程著重實務經驗,實習機會多
3. 與全州超過25,000個行業連結,提供行業合作夥伴關係、學徒制、職業服務、課程開發和企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