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崗大學

臥龍崗大學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UoW)

全澳Top 10名校
離大城市最近的新偏遠地區學校

校區位置 #雪梨 #臥龍崗

Cricos00102E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臥龍崗大學簡介

臥龍岡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簡稱UOW)建校於1975年,學校最初是新南威爾斯理工大學在臥龍岡的分校,後來經過改組後成為新南威爾斯大學一部分。最後從新南爾斯大學獨立出來,於1975年正式創建臥龍岡大學。

本校的主校區設在澳洲雪梨市以南約80公里的臥龍崗市內。大學另外在雪梨的Sydney Business School提供商學課程,另有5個地點設有教學研究中心,並且在香港、馬來西亞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設立海外分校。

該校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自然科學為主所組成的綜合型大學,其工程學院最為出名。臥龍岡大學也是澳洲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資訊技術與電信研究機構之一。目前世界大學綜合排名及科研實力皆位列前1%,亦被澳洲政府評定年度優修大學。

學術成就

1. 躋身世界排名前1%的世界大學之列 《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
2. 世界排名第14的現代大學《2021年QS校齡50年以下排名前50名》
3. 所有指標5星學生體驗《2021年優秀大學指南》
4. 畢業生質量持續位列全球200強大學之列《2020年QS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

選擇臥龍崗大學的首要理由

1. 畢業生就業率連續14年全澳第一
2. 擁有澳洲最大ICT科研中心,及南半球最大的資訊技術與電信研究機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