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大學

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SCU)

Introduction 南十字星大學簡介

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簡稱SCU),本校自1994年由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分割出來,獨立成為一所澳洲公立的綜合性大學,並始終持續提供優質的課程內容給學生。南十字星大學是個年輕的偏遠研究大學,教學創新、技術先進、聲譽卓越,在國際上因其研究而著名。

大學提供了十分廣泛的學術課程,包含了文學、教育、社會學、商學、觀光、法學、健康學和環境科學等。除了在課堂的授課外,本校也對學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遠距/線上授業課程。學生也可以在SCU的附設語言中心就讀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取得合格的成績後直升正式課程。

SCU除了在Lismore的主校區外,在Coffs Harbour、Gold Coast都設有校區,另外在雪梨市中心也設有飯店管理學院。Lismore位於新南威爾斯州和昆士蘭州的交界處不遠,也因為大學的本校區設於此地,Lismore有著濃厚的大學城的學術文化氣息。SCU將所提供的課程分置於二大學系下,提供了自英語學習、大學先修、學士及研究所的完整學制課程。

學術成就

1.《泰晤士高等教育》亞太大學排名中位列第82位

選擇南十字星大學的首要理由

1. 獨創的學習模式—Southern Cross Model:一學年劃分成六個小學期,每一小學期僅修習1或2個科目,能更有效的專精所學知識
2. 澳洲國家海洋科學研究中心學術合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