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蘭大學

新英格蘭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UNE)

澳洲研究生綜合體驗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2020年優秀大學指南》

校區位置 #雪梨 #阿米代爾

Cricos00003G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新英格蘭大學簡介

新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簡稱UNE,本校建校於1954年。UNE向來以卓越的學術研究成果和創新先驅而在國際學術界享有盛名。近年來也因為這些優秀的成績表現而在許多國際性的大學排名中得到極佳的肯定。該校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阿米代爾(Armidale),其校區位置並非生活費用高昂的大城市,亦屬偏遠地區,吸引許多澳洲當地學生和國際學生選擇本校的原因之一。

新英格蘭大學提供完整的學習課程、完善的學生服務及優秀的師資,讓學生們可以在一個幽雅的環境裡致力於學習及享受校園生活。新英格蘭大學提供澳洲校區、與遠距教學的上課模式,可供國際學生選擇。新英格蘭大學可以算是澳洲最古老的高等學府之一,學校以它長久的教學經歷及優良的傳統引以為傲,並致力於傳承其聲名遠揚的辦學特色與優良的研究領域。新英格蘭大學與新南威爾斯的產業有部分的合作關係並合力在研究上希望能有所表現。

學術成就

1. 總體學習體驗榮獲五星級評價《2021年優良大學指南》

選擇新英格蘭大學的首要理由

1. 能真正體驗澳洲本地生活
2. 學校提供優渥的住宿獎學金供學生申請

Recommended Courses 新英格蘭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