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瑞大學(麥覺理大學)

麥考瑞大學(麥覺理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MQ)

《金融時報》2020全球MBA排名澳洲第三
畢業生就業率全澳排名第1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0002J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麥考瑞大學(麥覺理大學)簡介

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成立於1967年,主校區位在雪梨市區西北部的North Ryde,離雪梨市區約20分鐘的車程,該校在本地和國際上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進步且具影響力的學術機構。麥考瑞大學被評為全球排名前1%的大學之一,課程以實務技能為導向,及幫助學生建立未來進入職場需要的能力與技能,其畢業生也多受雇主的青睞並給予正面評價,因此,該校被譽為「人才的培訓基地」。

眾多企業實習機會
大學緊鄰全澳洲最大的科技園區,園區裡有超過300家以上的大型國際集團及公司,學生可以與企業擁有緊密的合作及實習機會,因次,MQ也被稱為人才的培訓基地。學校內有九個國家級的研究中心,其基因蛋白質實驗中心為全球第一個設立的。大學所提供的MBA課程因其課程設計,不但受到專業在職人士的喜愛,更在全球管理學科評等中佔極高的學術地位。

學術成就

1. 躋身世界排名前1%的世界大學之列《 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和《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2. 全澳排名第12,世界排名第195《2021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3. MBA課程全球排名第1,全澳第一(2020 CEO Magzine)
4. 澳洲最佳就業能力計劃:Bachelor of Arts(2020 AFR高等教育獎)
5. 全球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前110名,澳洲第一(2020年QS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

選擇麥考瑞大學(麥覺理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全澳唯一在校內有私人醫院的學校
2. 大學緊鄰全澳洲最大的科技園區
3. 強大的國際化工作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