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特大學

查爾斯特大學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SU)

澳洲第一所開辦網路課程的學校

校區位置 #墨爾本 #雪梨 #布里斯本 #坎培拉

Cricos00005F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查爾斯特大學簡介

查爾斯特大學(Charles Sturt University),簡稱CSU,成立於1989年,是新南威爾斯州藍山以西的唯一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機構,校園廣佈新南威爾斯州的西部和南部,對於偏遠的內陸教育,本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校名則源於紀念一位澳洲早期著名的探險家Charles Sturt船長而命名。

查爾斯特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主要由五個學院組成:藝術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醫學院、農學院及應用科學學院等。該校師資雄並確保學生能學以致用,在就業中有絕對的優勢。另外,學校以學位課程多元廣泛而著稱,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更設立教育學院培育師資。學校更提供遠距教學教育,最遠至於土耳其和香港。 查爾斯特大學在葡萄培植學上頗具盛名,因此在葡萄酒的釀造上,也累積了30年以上的培育經驗,而近年來也致力於起司等食品科學的研究上,也有不錯的成果。

選擇查爾斯特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學校與世界上20餘所教育院校合作辦學
2. 提供現代化的教學設備
3. 擁有社區牙醫及口腔保健診所及健康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