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英語學院

探索英語學院

Discover English

課後活動多元豐富&提供免費課後課程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3262J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探索英語學院簡介

探索英語學院(Discover English)座落於澳洲墨爾本繁華的Bourke Street商業市區,不僅交通方面十分便利外,其周邊林立各式精品商店、百貨商場、特色商店、露天咖啡廳、道地美食餐館與娛樂等場所。

Discover English 的每位老師皆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每位老師皆十分了解如何快速讓學生提升語言能力。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語言學習課程,課程程度分為6個等級,每個等級為10週,依照學生需求,提供從普通英語到商業英語的各式課程,並且提供了全職以及兼職的課程選擇,讓學生更能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學校秉持著小班教學,絕不超收學生的政策,可保持老師的教學水準。而除原有的普通英語課程外,還推出English Excel,針對學生想更進一步的學習進階英語,所推出的新課程。另外,Discover English 還推出客製化的短期課程,針對已就業之主管級經理人員,提供一對一、小班密集或團體課程,特別加強個人語言需求,讓你在報告及大型會議中能輕易的說出流利的英語。

學生可享用寬敞的教室和全新電腦實習室來幫助他們的學習。下課時,學生可於圖書館自修,或在獨一無二的頂樓陽台欣賞市中心美景,也可在休閒室和交誼廳聊天休息。每位學生都可使用網路及電子郵件。語言中心備有無線上網連結設施。除了制式的語言課程之外,Discover English 更隨著季節變化,提供多樣化的休閒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滑雪、露營、烤肉、參觀企鵝島以及美術館當期展覽,來增加學生的學習生活。

選擇探索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學生活動多元豐富
2. 週一至週五的20小時課堂時間外,每日再提供1小時的免費選修課程以及免費課後輔導,讓學生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項來去加強,加上每日1小時的學生活動安排,每週課程可以達30小時

Recommended Courses 探索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