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Deakin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DUELI)

超過15,000名學生透過DUELI學術英語直升迪肯大學課程

校區位置 #墨爾本 #吉朗

Cricos00113B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簡介

公立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Deakin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DUELI)座落於公立迪肯大學Burwood分校內以及在Geelong美麗小鎮,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學生可以享有最先進的設施並且可以成為迪肯學生會的會員。DUELI更具有最高英語合格證和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每位教師都有IELTS必備資訊和考試的經驗。

每個校園都有學生服務中心,負責海外學生的接送、住宿安排、生活適應、語言及學習技巧、財務及法律諮詢、工作建議、健康醫療及個人問題諮詢等,校園設備方面有電腦網路連線的圖書館、先進的教室、視聽中心等,另外,有學生社團及交誼社使海外學生有機會與當地學生做文化上的交流。這些優厚的條件,使得Deakin University成為眾多大學中的佼佼者。

選擇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首要理由

1. 學生滿意度高
2. 小班授課
3. 課程彈性
4. 多元的科技資源

Recommended Courses 迪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