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主教大學

澳洲天主教大學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ACU)

護理專業全澳第一

Introduction 澳洲天主教大學簡介

澳洲天主教大學(簡稱ACU),成立於1991年,目前在全澳洲共有8個校區,分別位於各州首府 - 墨爾本、雪梨 (3校區)、布里斯本、坎培拉、阿得雷德和巴拉瑞特。

每個校園皆有不同風格,復古、新穎、現代化,且提供完整的圖書館及校內教學模擬室資源,讓學生能透過最新的資料,學習到最新、最完整的研究資源。學校希望學生除了讀書,能更積極參與其他活動,因此提供的硬體設備佳,校內更有各項學生俱樂部、運動團隊、健身房等。另外校園內還設有學生的廣播電台服務,讓學生可以無時無刻接收到最新資訊。

本校課程多以實務的就業導向為主,且開設的課程也十分多元,商學、管理、教育、護理、社會、人文、環境科學、諮商、哲學、音樂等。ACU在多年學生評比當中,學習體驗一直榮獲畢業生五星級的評價,其畢業生就業率和起薪在澳洲大學中也屬高等水平。

護理專業榮登全澳第一名
護理是本校最有名的專業課程之一,在澳洲當地是相當有名氣的,優質的授課師資、完善的教學環境,還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學生於本校畢業後,平均95%畢業生畢業三個月內成功成為一名護士及找到工作,無疑為未來的出路增加了保障。

學術成就

1. 躋身世界排名前2%的世界大學之列《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2. 2020世界大學學術排名,護理排名世界第18名、澳洲第7名。
3. 2020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運動科學排名世界第22名、澳洲第4名。
4. 2020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教育學排名世界前75名、澳洲第4名。
5. 2020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心理學排名世界前200名。

選擇澳洲天主教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分佈澳洲五大城市的校區選擇
2. 較為合宜的學費
3. 護理系高規格的模擬病房,緊急狀況可直接收病人

Recommended Courses 澳洲天主教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