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

TAFE Queensland

昆士蘭州最大公立技職專科學院

Introduction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簡介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TAFE Queensland)是澳洲昆士蘭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公立職業教育學院,每年有超過125,000名學生學習,其中包括來自於9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是一所有超過130年的綜合性學院。在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學生可以在澳洲最好的教室和實際技能培訓場地學到珍貴的實用技能,並有機會接觸澳洲當地相關行業。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更與澳洲知名大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設立完善的銜接澳洲知名大學的通道。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在昆士蘭州擁有近50所技職培訓校園,從昆士蘭州最北端一直延伸到東南角。教學地點包含沿海、鄉村和都市地區,每個校區皆有不同的特色學習專業,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地點。

在國際交流上,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致力於為國際合作夥伴提供優質課程和卓越服務。昆士蘭 TAFE Queensland與世界各地的政府、企業和行業合作,並為來自20個國家的合作夥伴開發和教授極其成功的課程。

選擇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昆士蘭州政府所有並運營
2. 近90%的畢業生成功就業或繼續學位深造
3. 提供100多門國際認可的課程,橫跨15學習領域
4. 提供實用技能培訓,使用符合職業標準的設備
5. 提供超過100種銜接澳洲頂尖大學課程之升學通道
6. 擁有友善、安全且尊重多元文化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