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德斯大學

弗林德斯大學

Flinders University

健康科學專業享譽全球
大學畢業生起薪南澳第一
全球前2%實務與創新並進的綜合型公立大學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114A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弗林德斯大學簡介

弗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建校於1966年,為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的一所中型公立大學,本校創校宗旨在科技創新上將有重大發展與貢獻,並以創新教學為本,目前也是澳洲創新研究大學(IRU)的會員之一。

主校區位於阿得雷德市,在西澳和北領地有有若干研究中心和課程,本校目前設有四大學系,分別為教育/人文/法學、健康科學、理工學院、社會學院等。另外,大學尚有科學/數學院、醫藥中心、神學院等附設機構。本校雖只提供了160多個大學學士和研究所課程,但課程內容十分專精。

弗林德斯是一所充滿活力具有現代氣息和進取精神的大學現代化的大學,以其出色的教學和科研工作而享譽全球,近年來在醫藥、健康科學和人文方面的學術成就也引起國際學術單位的注意。弗林德斯大學士南澳地區唯一擁有在校內設有多達500個床位的醫院,因此,在醫藥護理相關的科系上常常會搭配實習的課程,佛林德斯大學的護理專業更是享有「南半球第一」的頂級聲譽。

學術成就

1. 全球排名第271《 2021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
2. 教學品質、學生支持,師生比例以及畢業生起薪南澳第一《 2020年優秀大學指南–大學畢業生》
3. 畢業生全職就業率南澳第一《 2020年優秀大學指南–研究所畢業生》

選擇弗林德斯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健康科學相關範圍擁有極強的研究實力,例:醫學、護理、臨床醫學、公共衛生方面的研究在國內外都極富盛名且佔有一席之地
2. 南澳唯一擁有教學醫院的學校
3. 全方位的國際學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