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大學

龐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澳洲雇主滿意度第一的大學
學生體驗連續16年蟬聯澳洲第一

校區位置 #黃金海岸

Cricos00017B

類型私立大學

Introduction 龐德大學簡介

龐德大學(Bond University)是澳洲第一所非營利的私立大學。學校位於昆士蘭州黃金海岸,是一個氣候溫和且適宜居住的城市。龐德大學的特色為一年三學期制,不同於一般澳洲大學的二學期一年制,也就是說,學生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完成學士或碩士課程。另外,其大學以培養全球化菁英人才為目的,因此學校擁有一流頂尖的教學設備。如:法學院設立的模擬法庭(Moot court)、商學院擁有模擬證券交易室以及40台Bloomberg terminals(彭博終端機),讓學生能透過模擬練習打造職場真實力。

龐德大學設有四大學院,分別為商學/資訊/永續發展學院、健康/醫藥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和法學院等。再細分為不同的系所,其中永續發展學和法學在澳洲學術和職場素享盛名。其醫學院因一年有3學期制的關係,學生得以在4年8個月完成,唯國際學生暫不能直入醫學院,但學生可通過銜接課程進入部分相關課程。但其法學和永續發展學則非常適合有興趣的學生就讀。本校的校園建築雖不似超大型大學那般佔地廣大,但仍能展現出大學的學術氣息和特色。

學術成就

1. 2021《QS新興大學排名》全球前60
2. 榮獲多項QS五星級評價:教學質量、畢業生就業率、學術發展、教學設備、學生總體體驗。

選擇龐德大學的首要理由

1. 一年3學期制:彈性開課日,加速完成學位。
2. 超低師生比(1:10):澳洲最徍的師生比例大學。
3. 100%學習資源:澳洲第一間非營利組織的私立大學。
4. 雇主滿意度第一:根據澳洲官方《學習與教學質量指標》統計,過去2年畢業生的雇主滿意度位居全澳第一,超越澳洲其他大學。
5. 學生體驗連續16年蟬聯澳洲第一


 

Recommended Courses 龐德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