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

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

Holmesglen Institute

是維多利亞州最具規模的公立專科技術學院之一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012G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簡介

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 Holmesglen Institute是維多利亞州最具規模的公立專科技術學院之一。本校成立於1982年,自建校以來,已由最初提供的90種課程擴充至目前的600餘個不同的專業技能課程。近年來也配合澳洲教育改革,學院目前除了證書、文憑課程外,也提供副學士及學士的高等教育課程。如同其他的澳洲公立技術學院一樣,Holmesglen也十分重視課程的實用、實務性,課程設計配合業界脈動,確保學生能習得最務實的技能。

Holmesglen學院目前在四個主要校區,均分佈在墨爾本市中心以及東南方的市郊區。主校區-Chadstone內有火車站可直逹,其他校區的交通也十分便利。校舍建築新穎,設備也力求和實際職場一同。本校也和許多本地大學合作,在本校完成的課程可以在合作大學得到學分抵免和直升大學二年級。

選擇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維州最大的綜合型公立專科學校
2. 暢通的升學管道
3. 務實的課程設計
4. 優質的教師及設備

Recommended Courses 霍姆斯格蘭技術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