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門理工學院

坎培門理工學院

Bendigo Kangan Institute

獲澳洲維多利亞州評為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專科學校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1218G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坎培門理工學院簡介

坎培門理工學院(Kangan Institute)在澳洲是個具有相當知名度及歷史的公立職業技術學院,提供全國認可職業教育和培訓課程的院校之一,獲澳洲維多利亞州評為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專科學校。其學院前身自1925年第一所學院成立後,後期陸續將三大主要學院合併為目前坎培門理工學院及班迪戈技術學院(Bendigo TAFE)的現況。

坎培門理工學院目前有5個主要校區:Broadmeadows校區、Essendon校區、Docklands校區(汽修與語言中心)、Moonee Ponds校區(健康與護理中心)、Cremorne校區(創意產業中心)。

該學校最新的卓越汽車工程研究中心(The Automotive Centre of Excellence – ACE)位於Docklands校區,有著良好的設備與教學,目前已變成南半球最大的汽修菁英研究中心及訓練技職課程場所。

Kangan Institute提供的課程十分多元化,包括商學、資訊科技,服裝設計、美容,餐飲、醫療護理及汽車修護等,其中又以汽車修護及服裝設計兩個課程最受歡迎。

選擇坎培門理工學院的首要理由

1. 與業界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2. 老師皆有在業界工作多年的經驗
3. 現代化及先進的教室及設備
4. 擁有南半球最大的汽修菁英研究中心(Automotive Centre of Excellence; 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