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明教育學院

誼明教育學院

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

為昆士蘭州規模最大的私立技職學院及語言中心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Cricos02695C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誼明教育學院簡介

誼明教育學院 Imagine Education Australia 於2005年創立於黃金海岸,為當地知名的私立技職教育培訓及語言中心,目前在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皆有校區,提供最廣泛年齡層的英語課程及多元化的專業技職證書課程。

本校經過澳洲國家英語教學認證 (NEAS),所有課程皆符合國家標準,確保海外學生的權益,並且符合當地高等教育資格,讓尾妹國際學生皆可享有與當地學生一樣的資源。Imagine 提供彈性化時間表的密集英文及雅思考試準備英文。針對打工度假的學生,本校每週五提供工作社團,除基本的履歷撰寫外,並協助學生學習如何找到兼職工作,以及面試時所需用到的商業用語。

另外,校外活動也士課程安排的一部分,每週課後及週末都有安排校外教學,讓學生在下課後也能繼續與來自各國的同學們一起暢遊布里斯本或黃金海岸的景點。

選擇誼明教育學院的首要理由

1. 黃金海岸與布里斯本同步提供語言以及技職課程
2. 彈性的上課時間表,提供早、中、晚班及每週5天英語
3. 擁有來自南美、歐洲、亞洲各地的學生,華人比例較低
4. 技職課程彈性開課日期,大多數每月皆可入學
5. 學校擁有設備完善的烹飪教室及廚房、對外經營的幼兒園及汽車修護車間、老年照護訓練設備
6. 與澳洲知名的餐飲集團 Ridgeway Group 配合,表現良好的學生有機會加入旗下餐廳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