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工程與科技專業全澳第1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0098G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新南威爾斯大學簡介

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簡稱 UNSW,創校於 1949 年,是一所世界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其校區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雪梨。該校不僅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8)成員,同時也是三個國際著名的研究型大學聯盟組織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全球科技大學聯盟和Universitas 21(U21)的成員大學之一。

目前擁有九大學系(院):文學/社會學、商學、建築學、藝術、工程學、法學、醫學、科學和澳洲國防學院等,其下又再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學院。學校所提供的課程結合了研究理論和產業需求,培育出許多符合現今職場需求的畢業生。UNSW 十分重視和國際間學術界的交流,目前和世界超過250所的頂尖學府有緊密的合作,包含了台灣的中央研究院。

UNSW 致力於透過關注對未來至關重要的領域來做出改變,開拓性的研究和持續的創新正在解決當今一些最重要的問題,從氣候變化、可再生能源到救生醫療的突破性技術。在社會科學方面,UNSW 的研究為社會面臨的問題提供政策和專家評論,如:涉及人權和憲法對澳洲原住民的認可,再到公共衛生和人口老齡化。

學術成就

新南威爾斯大學排名

1. 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19
2. 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工程科技世界第49
3. 2024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84
4.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45
5. 2023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71
6. 2022年《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第64
7. 2022年《金融時報》全球MBA商學院排名中,AGSM商學院躋身全球前100名

選擇新南威爾斯大學的首要理由

1. 澳洲八大名校和 Universitas 21 聯盟的一員
2. 培養出最多百萬富翁的澳洲大學
3. 擁有超過 200 萬冊藏書、設有五大圖書館並且全都以電子化
4. 擁有超過 8000 個研究社區 (不包含 Higher Research degree 候選人)
5. 在教學,研究,就業能力,設施,國際化,包容性,專業和創新方面被授予 2019 年最高 QS 五星級Plus 評級

新南威爾斯大學評價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世界領先的教學和研究中心,受到全球雇主和組織的認可,在全球排名前 70 的大學中,致力於培養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畢業生。UNSW 提供數百個獲獎學位和雙學位組合,該校有六個學科名列世界前 20,包括會計與金融、環境科學和幾個工程專業。另外,UNSW 還提供世界上第一個量子工程學士學位以及澳洲最受歡迎的醫學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