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佛倫教育學院

英佛倫教育學院

Inforum Education Australia

提供完整工作技巧培訓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黃金海岸

Cricos02894G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英佛倫教育學院簡介

Inforum Education Australia 英佛倫教育學院成立於2007年,學校規模小但設備新穎齊全,全校不超過140名學生,每班平均14人,最多不超過16人,學校致力於讓學生在校的感覺如在家一樣溫暖,師生之間氣氛融洽和睦。學校的教職員皆受過嚴格的教育選拔和專業的培訓,不僅在澳洲當地,也在世界各地,如日本、韓國、葡萄牙、土耳其等國家從事過教育和管理工作;致力於提供創新、專業優質、令人愉快的學習方式,學生通常經過12週的課程加強,即可提升一個等級。

同時,每月份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舉辦客座講習,如空服員、警察、生物學家、舞者...等來分享他們的生活以及工作,讓學生也可更加了解澳洲生活型態。下午並依照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相對應的英語加強課程,如會話、文法、演講、寫作、商務溝通...等多樣課程。此外,針對打工度假的學生,學校也會協助申請稅號以及撰寫履歷並指導如何進行面試等。

選擇英佛倫教育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小班教學
2. 提供許多短期課程,如咖啡、衝浪、瑜珈等課程
3. 台灣學生比例低於5%
4. 嚴格執行"English only"政策

Recommended Courses 英佛倫教育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