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太平洋學院

陽光太平洋學院

Sun Pacific College (SPC)

澳洲唯一設有校內宿舍及學生餐廳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凱恩斯

Cricos02748F, 03600G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陽光太平洋學院簡介

陽光太平洋學院 Sun Pacific College(SPC)位於澳洲昆士蘭州凱恩斯,鄰近 Kewarra Beach 卡瓦拉海灘鎮,附近有僅徒步距離緊鄰珊瑚海的卡瓦拉海灘、當地商店及公車站。凱恩斯是座國際型的觀光城市,是被熱帶雨林環繞的熱帶天堂,擁有豐富的自然風光位置十分方便。學校創立於2001年,且在2008年正式成為多益TOEIC的考試中心。2016年,SPC合併了布里斯本的 ICQA 語言中心,開設SPC布里斯本校區。

SPC Cairns 凱恩斯校區座落在凱恩斯 Kewarra Beach 海灘邊的獨立校區,擁有自己的校園且設備齊全(包含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宿舍、餐廳)。凱恩斯校區亦有自己的宿舍,住宿的學生都含有三餐,學校"包吃住及上課"的特色,成為國際學生及澳洲打工度假背包客的喜愛。而SPC Brisbane 布里斯本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內的Albert Street,離車站只要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學校並會定期舉辦工作協助工作坊來協助學生迅速地找到工作。

另外,SPC兩個校區提供的課程稍有不同,凱恩斯校區提供較多種的課程,如一般英文、劍橋英文、TESOL證書及商業證書及文憑課程。另提供中小學遊學團等。而布里斯本校區僅提供一般英文及雅思準備課程。

選擇陽光太平洋學院的首要理由

1. 澳洲唯一設有校內宿舍及學生餐廳的語言學校
2. 多樣化的課後免費活動
3. 住宿學生可享免費夜間輔導課程
4. 免費提供就業機會訊息

Recommended Courses 陽光太平洋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