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先修班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先修班

RMIT Training

通往RMIT大學的途徑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1912G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先修班簡介

RMIT Training 隸屬於RMIT,是一間位於澳洲墨爾本市中心的國際教育機構,專門提供大學準備課程幫助本地及國際學生銜接進入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就讀的學院。作為RMIT大學的一部分,主要使命是幫助學生掌握學習技能,以實現他們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的目標。

RMIT Training 成立於 1968 年,前身為 CELL(英語語言學習中心),50 多年來一直是大學銜接課程的領導者,提供課程包含學術英語和大學先修班,使學生能夠進入RMIT大學就讀。大學先修班會依據大學所選科系而就讀不同的課程,先修班的科系分別有:藝術、設計和建築、商學、科學、工程與健康及一般科目。另外,其他課程如 CELTA 教師培訓、文法基礎課程、一系列的航空英語,及提供雅思和PTE考試與服務的英語考試中心。

選擇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完成相關銜接課程後可直入大學就讀
2. 任務取向學習,學習內容與實務生活相結合
3. 充滿熱情的教職人員

Recommended Courses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