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CQU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學校整體支持度排名澳洲第一

校區位置 #墨爾本 #雪梨 #布里斯本

Cricos00219C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簡介

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CQUEnglish )是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CQU)直接隸屬語言學校。校區位置位於布里斯本、墨爾本和雪梨繁華的大都會校園內,交通相當便利。提供課程包含一般英文、學術英文、雅思準備課程。如果學生有申請語言包裝課程進入CQU就讀學位課程,CQUEnglish提供免費的英文課程給國際學生就讀。

CQUEnglish 在友好輕鬆的氛圍和優質的設施中提供各級優秀的英語語言課程。在最新的2019-20 i-graduate English Language Barometer中,CQUEnglish 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52個語言中心評比中,整體支持度排名澳洲第一,其他整體達成率、學習、快樂和性價比方面位列前五名。

無論學生的需求為何,CQUEnglish 都可以幫助學生實現目標。學校還可以安排遊學及特定需求所量身打造的短期課程。

選擇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首要理由

1. 校園即在大學校園內,可使用大學校內設施
2. 如申請包裝語言CQU學士或碩士課程,英語課程期間免費學習(可適用布里斯本、墨爾本及雪梨的線上和面授課程)

Recommended Courses 中央昆士蘭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