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英語學院

藍寶石英語學院

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獨特的UFO English課程個別針對四項科目做級別分班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Cricos02630J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藍寶石英語學院簡介

藍寶石英語學院(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成立於2004年,目前在澳洲有兩間分校,分別位於布里斯本 Brisbane 和黃金海岸 Gold Coast。這兩間分校都擁有自己獨棟的建築,學生學習空間相當寬敞;同時皆位於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方便之處。其中黃金海岸校區更設立在當地最熱鬧的衝浪者天堂,走路五分鐘即可抵達海邊,學生在此學習能享受到與在都市學習不同的渡假休閒氛圍。 而所有分校內也設有許多娛樂設施可供同學課後休息放鬆之用。

本校最大的獨特之處在於課程是特別設計的,獨特的UFO English 課程專門針對學生整體英語能力『聽』,『說』,『讀』,『寫』做級別分班,從最初級到高階英語,提供最完整的學習計畫,課程分為三大塊:Use of English(基礎英語),Focus on Language Skills(重點英語)以及 Options to Specialise(選修英語)。其選修課程豐富,學生可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選修,另外也設有 IELTS, TOEIC, 商業英語等準備課程。

UFO English 為藍寶石獨有的創新課程,針對學生整體英語能力『聽』,『說』,『讀』,『寫』做級別分班,從最初級到高階英語,提供最完整的學習計畫,課程分為三大塊: Use of English (基礎英語), Focus on Language Skills(重點英語)以及Options to Specialise(選修英語)。其選修課程豐富,學生可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選修,另外也設有雅思(IELTS)、多益(TOEIC)、商業英語等準備課程。

藍寶石英語學院也定期對校內學生做滿意度調查並也會定期做市調,以便對課程安排學校設施做最大的加強,這也是 Langports 一直處於學生爆滿的原因。Langports 提供最堅強的教學服務團隊,並要求每位老師都有大學學歷以上,通過TESOL考試及兩年以上教學經驗。此外,老師定期接受訓練,交流並探討彼此教學方針。Langports 的學校宗旨在於了解學生的需求並且幫助學生學習。

選擇藍寶石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澳洲政府與國際認可的課程
2. 小班制教學
3. 個人化設計的課程
4. Job Club-協助找尋工作、英文履歷表、面試技巧等服務

Recommended Courses 藍寶石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