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國際英語學院

米勒國際英語學院

Miln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English

歷史悠久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伯斯

Cricos00061J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米勒國際英語學院簡介

位於西澳伯斯的米勒國際英語學院(Miln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English)是澳洲同類型學院中最古老的家族所成立的學校。由沃倫(Warren)和米爾納(Rose Milner)於1984年在伯斯成立,至今仍由家族擁有和經營的。

學校位於市中心五層的校區,交通便捷,市區內的CAT公車讓民眾免費搭乘。校內設施完善,空調冷氣教室、寬敞學生休息室、電腦教室、免費無線網路、圖書館、咖啡廳、學生廚房、空中花園。學校教職員皆為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具有大專院校以上的學歷,同時通過劍橋大學成人英語教學認證。老師們本身都以英文為母語,並且擅於與青少年溝通。多數老師擁有豐富的海外教學經驗,以及其他各國的語言能力。此外,本校教職員的團隊精神良好,將提供學生最完善的服務。

學校提供一般英文、雅思準備課程、劍橋考試預備課程(PET,FCE,CAE、CPE)、教師培訓課程及銜接多所西澳大專院校的大學準備課程。

選擇米勒國際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豐富的校務經驗
2. 交通位置便利
3. 課程由聯邦和州政府授權和註冊
4. 國籍比例均衡,學生來自40多個國家,同國籍學生不超過20%

Recommended Courses 米勒國際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