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英語學院

布朗斯英語學院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設有專門小學、國高中的寒暑假遊學團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Cricos02663M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布朗斯英語學院簡介

設備教學五星級的布朗斯英語學院(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是一家人氣滿滿的語言學校,學校對校區的設計感十足加上課程設計創新,因此十分受到國際學生的喜愛。

BROWNS 目前共有兩個校區,位於Southport Broadwater市中心的黃金海岸校區,和位於布里斯本正市中心的校區。校區風格以大膽的紅色系與潔淨的白色系做為學校的色系,搭配上暖色系的燈色,顯得校區呈現一種融合時尚與典雅的高貴氣質。

BROWNS 致力於保持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在強大的師資力量和管理隊伍的支持下,BROWNS 打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娛樂中學習英文,在交流中各取所需,力爭取得英文聽、説、讀、寫的全面進步!

BROWNS獨自設計了 Browns Active 8的教學系統,學校將學習英語分成8個項目幫同學加強,除了聽說讀寫之外,還有文法、單字、發音與應對能力,學員都會有一本專屬學習護照,8個項目上面都有選項,每天都會做學習記錄,每三到四周會調整一次學習等級。

另外,學校平日提供豐富且免費的課後活動,如乒乓球、網球、公園足球比賽、電影賞析、旅遊俱樂部、BBQ午餐、藝廊參觀、英語會話俱樂部、沙灘排球等,假日也有付費的戶外教學可參加。

選擇布朗斯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和許多中小學、技職學院、大學有銜接英語課程的合作關係,可方便後續升學
2. 設有有寒暑假遊學團
3. 有專門提供課程給30歲以上的學生
4. 提供English Plus課程,可搭配課外活動增加課程豐富度

Recommended Courses 布朗斯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