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斯伯利學院

安斯伯利學院

Eynesbury College

97%的畢業生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561M

類型私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安斯伯利學院簡介

安斯伯利學院(Eynesbury College)成立於1989年,是南澳最大的一所國際性學院。其中的Eynesbury International為國際學生提供英文課程、大學先修班課程,和商學、電腦及資訊科技(IT)的文憑課程,學生讀完基礎準備課程後,可直升南澳大學或阿得雷德大學就讀。此外,學院亦提供直升大二的文憑課程。它是唯一一所提供大學先修班、大學文憑及語言課程的機構,97%的學生都藉由Eynesbury International成功進入大學就讀。

Eynesbury International是阿得雷德與南澳大學唯一授權提供大學準備課程的機構,加上學校擁有優秀的學術成就,並在推廣國際學生課程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也因此吸引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前往就讀。Eynesbury International即位於阿得雷德市中心,距離阿得雷德大學主校區和南澳大學之間也僅15分鐘步行的路程,學生可以更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

選擇安斯伯利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學校長期擁有極佳的大學入學比率
2. 州立藝術校園讓學校成為最佳的學校環境
3. 小班教學制,使學生易得到個人指導及照顧
4. 多樣化的英語課程及大學銜接課程幫助學生取得阿得雷德大學、南澳大學的入學資格

Recommended Courses 安斯伯利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