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學院

維多利亞大學學院

VU College

通往進入全球前2%名校的途徑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124K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維多利亞大學學院簡介

維多利亞大學學院(VU College)是未來欲進入維多利亞大學就讀的途徑,校區位於墨爾本中央商務區中心的城市弗林德斯校園,課程專為準備首次入讀大學或需要提高分數以達到入學要求的國內外學生而設計,並幫助學生順利進入大學就讀。

VU學院提供的英語、大學銜接課程、職業培訓課程及高等教育文憑課程。其中,大學先修班Foundation課程,是協助國際學生取得跟澳洲12年級同等水平,讓學生可以順利銜接澳洲大學一年級;而文憑課程可確保您進入學士學位課程的第二年就讀,並協助在日後大二及大三的課程中取得成功。

所有VU學院的學生都可以充分使用大學的設施,包括學習共享空間和圖書館,體育和娛樂設施以及教學和學習空間,另外,更有機會加入大學的各個俱樂部和社團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學術成就

1. VU英語課程排名為澳洲第二、世界第五《2018年Graduate英語語言調查》

選擇維多利亞大學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維多利亞大學
2. 擁有長達30年向國際學生教授英語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