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

維多利亞大學

Victoria University (VU)

雇主滿意度調查,就業能力全澳第一
採用獨特Block Model教學模式

校區位置 #墨爾本 #雪梨

Cricos00124K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維多利亞大學簡介

維多利亞大學(VU)成立於1916年為一間技術學校,並在1990年改為維多利亞大學。學校位於墨爾本西部,是澳洲其中一家最新且最大的大學。近年來有45,000多位學生入學,包括8,500為國際學生,及超過4,600位碩士學生。維多利亞大學為了讓學生能在校區裡有輕鬆的感覺,特別營造一種學習的環境,有著最新的科技、藝術氣息的教室和設施和一系列的體育館,提供學生一個高水準的教育環境。

打破傳統教學模式,維多利亞大學是澳洲唯一採用區塊式教學 (Block Model) 。學生只需要每4週學習一門科目,不同於其他澳洲大學,一學期同時修讀4門科目。此教學方式不僅減少學生的學習壓力,更幫助學生提升學科平均通過率,同時,最多35人的小班教學,學生有更多機會與老師進行一對一討論,獲得高品質的學習效果。

學術成就

1 全球前10%執行氣候變遷行動的大學《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影響排名》

選擇維多利亞大學的首要理由

1. 澳洲唯一使用Block Model區塊式教學模式
2. 小班制教學

Recommended Courses 維多利亞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