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

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

Canber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IT)

坎培拉政府直接擁有的公立技職學院

校區位置 #坎培拉

Cricos00001K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簡介

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Canber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CIT)是一所大型的政府學院,被認為是澳洲國內乃至國際上傑出的職業教育及培訓的中心。學院提供範圍廣泛的教育和培訓課程,且課程和工商業緊密相連,同時提供理論和實踐的教育和培訓。整個學院由5個系和一個專科學校組成,坐落在6個大型的校園。

CIT是學習的理想之地,坎培拉是一個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冬天0-11度、夏天13-28度),城市環境優美乾淨的城市,人口32萬左右, 當地居民的文化素質相對較高。它是澳洲最著名的教育之都和研究中心,環境保護最完善、最先進的城市。坎培拉距離雪梨300公里左右,墨爾本600公里左右。

選擇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小班授課,靈活的學習選擇,網上授課
2. 設備完善的學習空間,
3. 經驗豐富的專家授課
4. 課程著重實務技能
5. 與ANU和坎培拉大學密切合作,學生畢業後可直入大二課程就讀

Recommended Courses 坎培拉公立技術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