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帶廚藝學院

藍帶廚藝學院

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LCBA)

世界上首屈一指最負盛名的廚藝培訓機構

Introduction 藍帶廚藝學院簡介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第一個校區在1895年於法國巴黎成立,至今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堪稱是世界上首屈一指最負盛名的廚藝培訓機構。早在西元16世紀,法國國王亨利三世以"聖靈勳章"代表法國的最高榮譽;聖靈勳章就是將聖靈十字架,繫在一條藍色的帶子上。國王親自任命的皇家御廚身上都配戴著這代表著最高榮譽的藍色十字勳章,因此藍帶也就成為了頂級廚師的象徵。

目前藍帶廚藝學院(LCB)已橫跨全球五大洲20個國家,在全球各地目前已超過35間分校,從雪梨到巴黎、從倫敦到東京,學生在各地都可以學習到藍帶的管理及廚藝精神,法國藍帶致力成為世界領先的餐飲管理學院。藍帶在全球擁有超過100個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就讀,每年培養出超過20,000名的餐飲管理及廚藝專業人才。

藍帶廚藝學院於1992年在澳洲成立分校,稱為Le Cordon Bleu Australia(LCBA),目前在阿得雷德、布里斯本、墨爾本和雪梨皆有校區。在澳洲,每年約有1400名學生來自超過20個國家一起學習。學院提供證書、文憑、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而藍帶也聘請世界上頂尖的教育家授課,以確保學生接受的教育是最先進及有品質的,並藉由業界實習讓學生充分得到實務經驗。藍帶的課程除了獲得國際上的認可之外,畢業生更大受到業界高度的評價,提供畢業生真正的國際競爭優勢。

藍帶擁有強大的全球網路更能輕鬆幫助學生開啟世界的大門,如果您的夢想是能夠藉由你的職業周遊世界,那麼,藍帶的文憑,絕對是一把你不能錯過的鑰匙。

選擇藍帶廚藝學院的首要理由

1. 獲得國際認可的學歷證書
2. 由專業優秀的廚師授課
3. 藉由工作方面的學習獲得真正的行業經驗
4. 強大的全球校友聯繫網絡
5. 可選擇不同校區上課

Recommended Courses 藍帶廚藝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