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就讀墨爾本大學嗎?直接從霍桑語言學校開始,無痛接軌大學課程

Sharer / I.S. Education

2024.04.09

想就讀墨爾本大學嗎?直接從霍桑語言學校開始,無痛接軌大學課程

廣為人知的墨爾本大學 之所以受到許多國際留學生的喜愛,是因為墨爾本這個大城市集結了商業、娛樂、人文與自然等元素為一身。正在計畫留學的你,想申請墨爾本大學卻因雅思分數不足,霍桑語言學校的銜接課程會是你最好的跳板。

身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墨爾本大學排名位居澳洲第一,2024 QS 全球大學排名為第 14 ,教學方針重視實踐與理論的結合,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術資源,且校園環境堪稱一流,吸引了許多學生申請就讀。但很多申請墨爾本大學的留學生,會遇到英文檢定成績卡關問題。我們將提供你更順利進入墨爾本大學的方法。
 

雅思分數不足,也能申請墨爾本大學嗎?

在台灣準備英文去考高分雅思不容易,因此,許多學生會選擇先進入語言學校就讀,一邊加強英文程度,一邊補強日後的本科知識,另一大好處是提早適應國外的校園生活。而霍桑語言學校也提供英文加強課程,針對已經取得墨爾本大學入學通知書,但雅思分數不足的學生,可以申請就讀墨爾本大學直升班(UMELBP)的課程,完成後可以直接銜接大一課程。

針對已經取得墨爾本大學入學通知書,但雅思分數不足的學生,可以申請就讀墨爾本大學直升班課程。

 

學習針對墨爾本大學所需的教育

霍桑語言學校以學生能銜接回墨爾本大學為目標,校區設立在步行即可到墨爾本大學的帕克維爾校區,課程內容以墨爾本大學各科系要求的學術知識來進行,讓學生在進入大學後,能順利接軌,不會造成知識斷層的問題。許多留學生在正式入學後,最常遇到的問題是「跟不上進度」,因此,先就讀霍桑語言學校可以降低這個問題發生。

 

培養學術與獨立思考能力

墨爾本大學為世界知名大學,對於學生的要求也相當高,透過一系列的課程安排與小組研究訓練學生批判性思考的能力,對於任何議題都能有所主見,並能提出合理論述。這些能力在進入職場後相當重要,也是成為獨當一面人才的關鍵所在。

 

提高語言技能

霍桑語言學校的英語課程涵蓋範圍包括聽、說、讀、寫四項關鍵語言技能,每門課程都有評估機制,可幫助學生追蹤其學期進度。通過課程的學生都能有效的提升英語程度,作為主要學習語言時不會成為阻礙,也能和當地學生一起修習相關課程並完成學位。

霍桑語言學校的英語課程有效提升英語程度,謁學生可以應對墨爾本大學的學士課程。

 

簡化簽證流程

霍桑語言學校可協助學生申請單一簽證,涵蓋在語言學校學習英語課程和高等教育課程的期間,減少學生申請簽證的時間與成本。

 

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霍桑英語中心檔案


霍桑英語中心 Hawthorn Melbourne 介紹

霍桑語言學校成立於 1986 年,超過 30 年的專業經驗與多元課程,滿足海外學生在澳洲深造的需求,並且獲得墨爾本大學認可,為海外學生提供英語的密集課程。校區位在墨爾本中央商務區的一棟多層樓建築,並有足足兩層的空間作為學生的上課與活動地點。火車站、電車和巴士站都在鄰近地區,校園位置可說是佔盡了所有地利之便,更重要的是步行即可輕鬆到達墨爾本大學帕克維爾校區。

霍桑語言學校獲得墨爾本大學認可,為海外學生提供英語的密集課程。

每年來讀霍桑語言學校海外學生英語密集課程的學生十分多,完成課程之後順利進入澳洲各知名大學、學院及其他機構不在少數。課程內容除了協助學生通過雅思考試,也有針對商業英語的課程。此學院的所有英語教師均擁有學位和國際認可的 TESOL 資格,課程通常會安排兩名班主任,讓學生體驗到不同的教學風格和英語使用的差異。

🌟 透過線上預約聯絡我們專人,了解更多有關語言學校的申請與資訊。


霍桑英語中心課程

語言學校需要讀多久才能順利銜接大學課程呢?主要取決於學生自身的英語能力。

課程

墨爾本大學語言直升班

UMELBP

墨爾本大學語言準備班

UMELBP Prep

課程長度

10 週

10 週

雅思成績要求

6.0(單項不低於5.5)

5.5(單項不低於5.0)


✻ 若雅思成績較差,則需要從墨爾本大學語言準備班就讀,再進入墨爾本大學語言直升班。

霍桑語言學校的墨爾本大學語言課程為期 10 週,專門提供從霍桑語言學校到直接進入墨爾本大學本科和特定研究生課程所需的語言銜接課程,每週提供 20 小時的面對面課堂教學,加上每週 5 小時的自學、研討會和獨立研究時間。課程期間,學生都必須要參加小組活動,以培養考試、完成研究和上台發表所需的多樣技能。


霍桑英語中心申請條件

要申請墨爾本大學語言直升班(UMELBP)的課程需要達成以下其中一個條件:
  1. 先完成 UMELBP-Prep 的課程
  2. 雅思分數須達 6.0(單科不得低於 5.5)
  3. 托福分數達 60+ (寫作 18、口語 16、閱讀 8、聽力 7)
  4. PTE-學術類成績達 50(無溝通能力低於 42 分者)
 

霍桑語言學校—墨爾本大學直升班費用

根據官方資料,2024 年墨爾本大學直升班的價格為每週澳幣$675 (僅含學費和材料費),其他費用另計。
 

語言學校要找代辦嗎?

申請語言學校沒有強制規定要透過代辦中心申請,但由於每個語言學校的申請條件和時間不同,要準備的資料更需依照學校規定,若同時準備英文檢定,又要花時間申請語言學校,恐怕會因為不熟悉而浪費多餘時間與金錢。建議可以找一家值得信任的澳洲學校代辦中心,為你處理所有關於申請學校的大小事,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你的留學之路更加順遂。

找一家值得信任的澳洲學校代辦中心,為你處理所有關於申請墨爾本大學的大小事。


墨爾本大學的知名度聞名全球,設備師資皆屬一流,在此學習可以與各地來的精英相互學習,並融入澳洲當地生活。想順利申請墨爾本大學,不妨選擇霍桑語言學校做為進入墨爾本大學的敲門磚,現在透過線上預約了解更多入學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澳洲專業職業介紹】如何成為澳洲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師?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專業職業介紹】如何成為澳洲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師?

提供取得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和職能治療師的途徑及課程推薦

【澳洲大學指南】位於全球宜居城市榜霸「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大學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大學指南】位於全球宜居城市榜霸「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大學

阿得雷德大學介紹、熱門科系、學費、申請資格

【澳洲課程推薦】各大企業搶著要的Business Analyst商業分析師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課程推薦】各大企業搶著要的Business Analyst商業分析師

商業分析Business Analytics課程解析、職業優勢及推薦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