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 IH 語言學校與打工度假心得分享

Sharer / Annie Chen

2024.03.15

雪梨 IH 語言學校與打工度假心得分享

Annie Chen 分享申請語言學校與打工度假實現夢想的旅程

其實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澳洲,不管是工作或是打工,在學生時期對於國外的生活十分嚮往,也期許自己可以在澳洲有不同的體驗。因為本身從事護理的行業,對於國外的醫療很好奇,所以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在諮詢的過程中,我們也是找很多其他間的代辦公司,不是費用太高,不然就是跟我們的理想是不同的,很幸運可以找到艾爾斯,諮詢的過程中代辦人員 Angela 對於我們提出的問題,回答時都很有耐心,也提出不同的方案讓我們可以參考。辦公室也十分舒適可以讓人感到放鬆,很像是跟朋友一起討論事情的感覺,並不會有距離感。對於澳洲的生活完全不了解,也是代辦人員和我們分享和解釋不同的文化差異,那當然還是要自己體驗才可以更明確的瞭解。
 
在辦理簽證或是申請學校都需要繳交費用,甚至開立銀行帳戶,代辦人員也是有信心地跟我們用線上的方式解說,幫我們建立代辦事項,提供需要的證件資料等等。一邊工作一邊要處理這些事務也有點繁忙容易會忘記,也是很耐心的提醒我們要怎麼做。
 
我們在抵達澳洲後,代辦人員也有關心我們抵達後有甚麼問題,是否都還好,墨爾本的工作人員也有傳送訊息表達關心!真的很溫暖><

 
我們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也一併申請當地的語言學校,選擇了在雪梨市區的IH語言學校,從住處附近坐公車就可以到達學校附近,路程約20-25分鐘,學校周圍也有許多商店、超市、和餐廳,下課後可以到附近的公園和超市走走。距離碼頭也很近,走路或搭車都可以到達,可以見到學離歌劇院那真的很不可思議!

 
會選擇此校區,也是因為價格和上課時數在比較其他學校後,CP值相對之下是比較高的。在網路評論上老師們的評論也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是學習第二語言,也會希望在學習的過程中是讓自己可以感到舒適、有信心想要學習的。


 
學校是在一排的建築物之中,我們選擇的時段是上午,建築物看起來很溫馨,接待人員和老師都十分的友善!因為自己對於自己的英文程度非常沒有信心,所以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但老師十分鼓勵我要勇敢地說出來!因為可以在當地學習英文,都遠道而來了當然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
 
上課一段時間後,不敢說自己的程度有變好許多,但是自信心我想是有提升的!
 
最後我想說,很謝謝艾爾斯的幫忙,讓我可以實現出國的夢想,對於未來的發展我相信也是好的,我也跟自己說我們會越來越進步,並且達到自己的目標的。其實出國一點都不容易,需要磨合、習慣並改變很多事情,要學習跟了解的資訊非常多,但這都是成長的過程,一定都會有過渡期,撐過就是自己的!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COVID19教學】在台申請國際預防接種證明書 (黃皮書) 流程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COVID19教學】在台申請國際預防接種證明書 (黃皮書) 流程

目前澳洲政府規定入境前需確認完成步驟包括了: 確認是否需要申請豁免入境、確認是否需要隔離、取得你的國際疫苗接種證明書、起飛72小時前完成你的旅遊聲明、出發前獲得PCR檢測陰性證明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 Liu

Rose Liu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畢業於Deakin University - Bachelor of Nursing 已完成實習,也順利申請了澳洲註冊護士

【澳洲留學前要注意的事】役男出國留學注意事項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留學前要注意的事】役男出國留學注意事項

關於役男出國留學的申請方法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