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高達9成錄取銜接世界排名19雪梨大學-雪梨大學先修班

Sharer / I.S. Education

2024.04.12

【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高達9成錄取銜接世界排名19雪梨大學-雪梨大學先修班

雪梨大學先修班-雪梨泰勒學院特色、優勢、課程及費用介紹

雪梨泰勒學院提供相當完整的銜接課程,讓海外學生們可以按部就班完成學業,畢業生被雪梨大學錄取的機率高達91%。想知道就讀先修班的好處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以下關於泰勒學院的介紹。
 

出國留學|雪梨大學申請懶人包


雪梨大學介紹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簡稱 USYD,位於雪梨市中心,建校於1850 年,是澳洲第一所大學,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o8)成員。除了身為澳洲數一數二的頂尖大學,它還有「南半球牛津 - Oxford in Southern Hemisphere」的美譽,與牛津及劍橋大學有相當緊密的交流關係,且是哈佛法學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夥伴。
 
根據 2024 年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雪梨大學排名第 19 位,其中法律、藥學、建築、醫藥專業、會計財務及商學院都是名列前茅的熱門科系。
 
推薦文章:【澳洲大學指南】就讀雪梨大學,成為企業界最愛的畢業人才


雪梨大學申請條件

雪梨大學會要求申請入學的台灣高中畢業生必須於雪梨泰勒學院修讀半年到一年半不等的國際學生大學銜接課程,雪梨泰勒學院是雪梨大學官方指定合作的先修班,學院為國際學生大學生活做好準備,並與雪梨大學合作提供有效的銜接課程,完成後,將可以無縫接軌進入雪梨大學。以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 來說,雅思要求最低門檻為 5.0,在校成績最低須達 60% 以上。另外,成績優異的高三畢業生可於每年九月直接進入 HAPP (High Achievers Preparation Program) 銜接課程,隔年二月即可就讀大一課程。
 
想了解雪梨大學有什麼科系適合你,可以透過線上表單提供資訊,我們的專人會為你提供相關的建議。
 
簡單來說,雪梨泰勒學院是申請雪梨大學最直接的途徑,為想進入雪梨大學的學生提供獲得大學本科學位的機會。
 

雪梨大學先修班(雪梨泰勒學院)檔案

雪梨泰勒學院(Taylors College Sydney)位於澳洲雪梨滑鐵盧 Waterloo 區,前往雪梨市中心只要 20 分鐘的車程,距離雪梨大學主校區 3 公里,便利的位置使學生能夠輕鬆使用城市的各種資源和設施。
 
雪梨泰勒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品質優良的銜接課程,除了必修課,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目,以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和學術背景,以學生提高英語語言能力、加強學科知識,同時培養學術技能,以便順利進入大學本科學位為目標。
想前往澳洲留學,不妨考慮與雪梨大學合作的雪梨泰勒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品質優良的銜接課程。
 

雪梨大學先修班特色

雪梨泰勒學院是澳洲 Navitas 的成員,為國際知名教育集團,提供創新學習的教育方針,課程主要以英文和必修科目搭配,讓學生慢慢適應澳洲的留學生活。由於 Natvitas 與雪梨大學合作,學生都可以提前取得該校的學生證,提早體驗大學的設備。一旦完成雪梨泰勒學院的大學先修班課程,畢業生很大機率可直升雪梨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
雪梨泰勒學院提供創新學習的教育方針,課程主要以英文和必修科目搭配,讓在澳洲留學的學生慢慢習慣。
 

雪梨大學先修班課程

雪梨泰勒學院提供 3 種課程,標準(52 週)、密集(40 週)與延伸(75 週),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程度選擇。整年度分 4 次的入學時間,分別為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以適合各國學生的升學和計畫就讀大學課程的時間。
 
  1. 標準課程(52週)
  • 共 2 學期,每學期需完成 5 個科目
  • 每週需安排 20 個小時的課程
  • 每年一月與七月招生
 
  1. 密集課程(40週)
  • 不是以正常學期區分,分為第 1 與第 2 學習週期
  • 第 1 學習週期:上課時間為 10 週,需完成 4 個科目
  • 第 2 學習週期:上課時間為 20 週,需完成 6 個科目
  • 每週需安排 30 個小時的課程
  • 每年四月與十月招生
 
  1. 延伸課程(75 週)
  • 共 3 學期,共完成 10 個科目
  • 每年一月與七月招生
 
英語程度入學要求
課程 標準(52 週) 密集(40 週) 延伸(75 週)
IELTS(學術) 5.5(單項不低於 5.5) 6.0(單項不低於 5.5) 5.0(單項不低於 5.0)
TOEFL iBT 62(寫作不低於 16) 73(寫作不低於 14) 56(寫作不低於 14)
 
畢業門檻總共需要修完 10 門不同的科目,包含 2 門學術英語技能和 8 門學術科目。學術科目分為主修和選修,專業為必須同時學習一門學科的 A 和 B 部分;選修課程則是指只要學習 A 或 B 部分即可。學生必須學習至少 3 個專業,剩餘的學分則可選擇 2 個選修或第 4 個專業來完成最終要達成的 8 個學術科目。
雪梨泰勒學院供 3 種課程,標準(52週)、密集(40週)與延伸(75週),申請澳洲留學前可先評估哪一種適合自己。
 

雪梨大學先修班費用

依照雪梨大學先修班的官網資料顯示,2024 年的學費將會依照時間長短落在澳幣 $42,000 到 $54,000之間。除了學費,雪梨泰勒學院還會有一些雜費,例如報名費、電子書費用與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OSHC)等費用。
 
雪梨泰勒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一個十分理想的求學環境,並且幫助學子們成功銜接進入雪梨大學。已經下定決心去澳洲留學的你,一定還有很多留學問題,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我們的專業顧問將會提供你所有相關留學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在澳洲第一宜居城市讀大學,銜接阿得雷德大學的途徑-安斯伯利學院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在澳洲第一宜居城市讀大學,銜接阿得雷德大學的途徑-安斯伯利學院

銜接南澳地區大學的先修班-安斯伯利學院特色、優勢、課程及費用介紹

【澳洲大學指南】位於全球宜居城市榜霸「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大學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大學指南】位於全球宜居城市榜霸「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大學

阿得雷德大學介紹、熱門科系、學費、申請資格

【澳洲課程推薦】全澳餐飲及飯店管理學校評比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課程推薦】全澳餐飲及飯店管理學校評比

澳洲餐飲及飯店管理學校課程評比,從課程種類、學費、實習機會及認證機構等,帶你深入解析全澳餐飲及飯店管理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