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科技的發展,探討未來會計趨勢

學校熱門科系講座

面對科技的發展,探討未來會計趨勢

麥考瑞大學|會計專題講座

邀請麥考瑞大學會計系主任來與大家探索未來會計趨勢及相關課程介紹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23 (Tue) 18:00 - 2023.05.23 (Tue) 19:00

活動地點 艾爾斯台北館 艾爾斯台中館 艾爾斯台南館 艾爾斯高雄館

相關連結 麥考瑞大學

Hashtag #澳洲名校講座 #澳洲大學 #澳洲會計課程 #澳洲留學

Reminder貼心提醒

-需到館參加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科技的發展如何影響未來的會計趨勢?面對數位轉型、自動化、智能AI化帶來的挑戰,會計的前景及產業的變化也逐漸影響著會計師的工作方式,另外,現在會計師所需具備的技能可能不再像以前單純,對於加密貨幣、區塊鏈和數據分析等專業知識,可能也需要多加了解得以幫助會計工作上的成功。
 
麥考瑞大學商學院是澳洲最大,最具全球視野並致力於創新價值的商學院,學院獲得AACSB認證,全球僅5%的商學院獲得此項認證,凸顯麥考瑞大學商學課程高品質的優勢。其中,麥考瑞大學是澳洲第一所開設精算課程并授予學位的大學,是澳洲精算師協會的發源地。而會計課程是澳洲唯一獲得六項認證的會計課程 (CPA Australia, IMA, ACCA, CAANZ, CIMA 和IPA)。另外,麥考瑞大學是 CFA 協會的合作夥伴,應用金融課程更是 CFA 協會的聯盟課程在全球享負盛名。課程不但獲得特許金融分析師 (CFA) 和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的認證,還獲得職業風險管理國際協會的認可。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在 2023 年 QS 商學碩士課程中世界排名36,澳洲排名第1。

這次邀請到澳洲麥考瑞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會計系主任 - Rahat Munir教授,將帶你探討未來會計趨勢,內容包含:會計趨勢、會計的創新技術應用、就業統計和市場需求增長等業界最新資訊。當然也會提到麥考瑞大學會計課程內容、入學申請門檻、文件準備,及獎學金等相關最新資訊。

麥考瑞大學會計課程優勢
 
  • 職業協會認證:澳洲唯一獲得六項認證的會計課程,學生畢業後可以申請成為一名專業的註冊會計師。
  • 課程設置多樣:麥考瑞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均有開設會計專業課程,學校不僅提供會計專業和職業會計的專業課程,同時也提供學習其他商學專業知識的課程。
  • 地理位置優越:學校坐落於澳洲第一大城-雪梨,實習和就業機會相對較多
  • 注重實踐能力:學校會在課程中安排關於證書考試培訓的相關內容,另外,也會提供學生在校期間參加實習或工作的機會,累積工作經驗,提升工作技巧並拓展人際關係。
 
講師介紹
Rahat Munir 教授是麥考瑞大學會計系主任,他在課程開發、開創性的創新學習和教學(L&T)實踐、微型證書和學術標準(包括 TEQSA 和澳洲資格框架)、AACSB、AMBA、EQUIS和專業會計機構的認證、學習體驗和研究方面享譽國際。Rahat Munir 教授曾在領先的國際期刊上發表過文章,並到過世界許多地方的國際會議上發表過演講,他隸屬於多個專業機構,包括澳洲和紐西蘭會計與金融協會、美國專業風險管理人員國際協會、美國會計協會和歐洲會計協會。Rahat Munir 教授在多個高級別委員會和諮詢委員會任職。 他還曾在 TAFE NSW 高等教育學術委員會任職。 他曾擔任客座編輯和各種國際期刊的裁判/科學計劃委員會,並組織會議和研討會。 憑藉對行業的深入參與,他領導了 CFO 論壇,行業學術系列、思想領導力和商業領袖圓桌會議。
 

Event Guests活動來賓

麥考瑞大學會計系主任-Rahat Munir 教授

麥考瑞大學會計系主任-Rahat Munir 教授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面對科技的發展,探討未來會計趨勢

打造含「金」學歷,邁向澳洲夢幻職涯

西雪梨大學|澳洲熱門移居職業課程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7.17 (Mon)

面對科技的發展,探討未來會計趨勢

探索海事管理及工程、全球物流專業職涯

塔斯馬尼亞大學|澳洲海事學院及其他熱門科系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7.11 (Tue)

面對科技的發展,探討未來會計趨勢

犯罪、鑑識科學大解密-成為現代版「福爾摩斯」

麥考瑞大學|安全、情報與犯罪學課程解析

活動時間 2022.10.06 (T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