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昆士蘭第一學府 成為世界級醫藥界人才

澳洲八大名校講座

前進昆士蘭第一學府 成為世界級醫藥界人才

昆士蘭大學|製藥科學&藥劑學課程講座

邀請昆士蘭大學健康與行為科學學院的Greg教授,說明UQ的製藥科學和藥劑學課程解析

活動結束

Event Information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05.06 (Sat) 11:00 - 2023.05.06 (Sat) 13:00

活動地點 線上參加

相關連結 昆士蘭大學

Hashtag #健康科學 #澳洲八大 #澳洲熱門科系講座 #熱門科系講座 #製藥科學

Reminder貼心提醒

-全館線上參加,無須到館
-將於活動前寄發線上會議連結

Event Description活動說明

昆士蘭大學帶你探索世界領先的製藥科學與藥劑學課程,其中製藥產業實習碩士課程 (Master of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Practice) 不需具備藥學相關背景也可申請!
 
澳洲一直以來在醫藥相關產業擁有世界領先的地位,而澳洲大學中的醫學、護理、藥學及健康科學等相關課程的世界排名也都名列前茅,因此,這些科系也是許多國際學生到澳洲留學的首選。
 
作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昆士蘭大學,在醫藥相關課程是大家公認的強勢科系之一,也是在藥劑學和製藥科學領域研究影響力座大的澳洲大學之一,其中造福全球女性的子宮頸癌疫苗就是在昆士蘭大學研究製作出來的。
 
UQ的健康與行為科學學院重點特色
 
  • 世界一流的師資:學生將由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學者和講師進行授課
  • 保證實習機會:課程期間包含實習時數,學生將會有機會與大學的一些頂尖學者及研究人員一起工作,取得實務經驗
  • 最先進的設備:學校投入了大量資金打造世界級的醫學設備,以確保UQ的職員、學生和行業人員可以使用最好的設備、實驗室和專業技術進行研究、學習和合作
  • 產學合作:學校有廣泛的國家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有機會與目前的行業領導者進行會面和交流
 
講座邀請昆士蘭大學-健康與行為科學學院的副院長 Greg Monteith 教授,親自來台與同學們見面,活動內容將介紹健康與行為科學學院,並針對製藥產業實習碩士和藥劑學學士課程做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課程細節,可於講座會後與系所教授進行一對一面談。
 
講者介紹
Greg Monteith 教授專精於乳癌藥物治療的研究,目前在昆士蘭大學教授藥學榮譽學士和製藥行業實習碩士課程中的"新藥物發現",他的研究團隊的校友包括領先的大學生物醫學研究人員和在製藥公司和為醫療保健產業服務的全球合約研究組織工作的高級職員。
 
如果您對製藥科學與藥劑學感興趣,並且想要探索更多學習機會,請參加我們的免費講座。現場將為您提供更多詳細的資訊,並且解答您的疑難雜症。
 

Event Guests活動來賓

Professor Greg Monteith

Professor Greg Monteith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前進昆士蘭第一學府 成為世界級醫藥界人才

雪梨大學 Global Graduate Expo

雪梨大學碩士課程線上講座

活動時間 2022.05.04 (Wed)  - 2022.05.06 (Fri)

前進昆士蘭第一學府 成為世界級醫藥界人才

前進昆士蘭第一學府 成為世界級醫藥界人才

昆士蘭大學|製藥科學&藥劑學課程講座

活動時間 2023.05.06 (Sat)